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迪马玉米收西北品鉴会上受热捧

12-24
字体大小:

2015年8月7日迪马玉米收西北地区现场演示会在渭南市大荔县举行,参与本次演示会的有九方泰禾公司领导、西北地区经销商及广大用户朋友50余人。现场用户通过试乘试驾一致反映迪马玉米收操纵舒适、收割速度快、剥皮干净、粉碎效果好!

本次演示会的主要产品是迪马4YZ-4B(小六行)自走式玉米收获机,采用全幅不对行割台,可以适用于各种种植模式,适用范围广、不受行距大小的限制,堪称玉米收获机中的万能机;液压驱动技术,取消了离合器,真正实现了自动挡操作,改变了传统的手动换挡频繁、费时、费力的缺点,降低机手的劳动强度,大幅提高了收获效率;迪马剥皮机采用全胶、平辊设计,低倾角割台,收割时掉棒、掉粒少,收割干净,深受百姓喜爱;操作安全:利用风洞原理,对发动机杂物进行清除,让收获更安全。

演示过程中,用户朋友们纷纷上车试驾体验了一下,这让用户更直观的感受到了迪马玉米收一杆操纵的优越性能,整个过程现场气氛热烈,对迪马玉米机赞不绝口,现场定机13台。

图一:用户现场观摩收割效果

1.jpg2.jpg

图二:剥皮效果图

3.jpg

图三:还田效果图

4.jp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农业机械化为农机行业提供发展良机

我国今年农机购置补贴为175亿元,比上年增加20亿元,如果按照1:3.35的历史拉动比例测算,今年将拉动农机需求760.64亿元,相当于2010年农机工业总产值2838.1亿的26.8%。因此,相关上市公司有望从中获益。

[详情]
迪马春季回访服务进行中_记服务技能大比武竞赛簪出发仪式 迪马春季回访服务进行中_记服务技能大比武竞赛簪出发仪式

为了提高专职服务人员技能水平,建设和优化服务队伍,组建标准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服务精英团队,尽快形成迪马服务优势。2015年迪马春季回访活动为契机,服务管理部组织服务人员技能培训。

[详情]
迪马飞龙玉米收获机荣获年度产品TOP50市场领先奖 迪马飞龙玉米收获机荣获年度产品TOP50市场领先奖

7月20日,由《农业机械》杂志社联合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产品宣传委员会和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农业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仪式在咸阳举行。

[详情]
迪马玉米收西北品鉴会上受热捧 迪马玉米收西北品鉴会上受热捧

2015年8月7日迪马玉米收西北地区现场演示会在渭南市大荔县举行,参与本次演示会的有九方泰禾公司领导、西北地区经销商及广大用户朋友50余人。现场用户通过试乘试驾一致反映迪马玉米收操纵舒适、收割速度快、剥皮干净、粉碎效果好。

[详情]
迪马震撼亮相青岛农机展 迪马震撼亮相青岛农机展

10月26日,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整个农机行业都关注的农业机械盛会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