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福田雷沃创新海外农业装备服务模式

01-24
字体大小:

多年来,福田雷沃重工海外事业部不断通过高效的服务配件运作模式,前瞻性的服务配件政策设计理念,强大的服务配件系统支持,不断为海外客户提供了高质量、高标准、人性化的售后服务配件保障支持,保障了海外市场的正常发展运行。

雷沃创新海外农业装备服务模式 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雷沃创新海外农业装备服务模式 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同时,根据区域客户不同需求特征,福田雷沃重工海外事业部还进行了服务配件支持策略的量身定制,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增值服务,不断的送给客户惊喜与感动,实现服务促进销售的目标。围绕这一目标,结合雷沃海外服务配件业务现状,2013年福田雷沃重工海外事业部共组织实施经销商专项技能培训7期,其中“请进来”培训2期,“走出去”培训5期,参训学员合计达到80余人,超过15家渠道受益。

雷沃海外服务团队创新海外农业装备服务模式,采取“点对点”服务培训工作,优化服务工程师区域配置资源。2013年底,结合摩尔多瓦客户提报培训需求,利用当地市场作业淡季时间,贴近市场一线,组织了海外专项服务培训活动,重点对当地服务人员的服务技能、配件系统使用等方面做了专项服务培训,对满足主力市场的个性化服务需求,提升当地经销商自主服务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提升了雷沃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