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关于2017年第二批山东省农机推广鉴定结果的公示

06-05
字体大小:

鲁农机鉴定函字〔2017〕第15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规定,经我站鉴定,青岛璞盛机械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生产的12种产品通过省级推广鉴定,拟颁发推广鉴定证书(见附件1);经审核,1家企业的7种产品符合换证要求,拟换发推广鉴定证书(见附件2),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自2017年5月27日至6月5日17:00止。

二、公示期间,请相关企业抓紧认真核对附件中相关信息是否准确,主要是企业名称、企业地址、产品名称、产品型号和所属品目等,若有异议,请于2017年6月5日前,由企业提供简要说明和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后,将电子扫描件发送到sdnjjdz@163.com邮箱,纸质材料寄送到山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科技科。

三、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产品的信息或鉴定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话、发送电子邮件或邮寄有关材料等方式向我站反映。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客观、实事求是,需注明反映人的真实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四、公示结束后,我站将对本批次产品特别是对反映问题的产品进行认真梳理核实,经审核批准后形成本批次发证产品目录,及时向社会公布。

山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

2017年5月27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全国人大常委会启动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启动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执法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推动农业机械化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了解法律实施情况,解决法律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促进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启动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执法检查。

[详情]
农业农村部印发《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2020年版)》 农业农村部印发《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2020年版)》

日前,农业农村部印发《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2020年版)》及说明。此次发布的《指导目录》是落实统一实行农业执法要求、明确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职能的重要文件,旨在加强对农业领域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事项的源头治理。

[详情]
[两会观察] 人大代表赵剡水:加大对自动驾驶和智能农机装备补贴力度

现代农业机械的使用和推广,使人们从繁重的农业劳动中解放出来,大大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增加了农民收入,是我国农业实现现代化发展的必由之路。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

[详情]
[两会观察] 政协委员杨国强:发展现代农业 打造规模化无人农场 [两会观察] 政协委员杨国强:发展现代农业 打造规模化无人农场

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命脉,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也凸显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着力抓好农业生产,并强调“14亿中国人的饭碗,我们有能力也务必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详情]
[两会观察] 人大代表池建美:农机购置补贴要及时兑现给农民

农机购置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农业和粮食生产采取的重大措施,对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充分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保护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意义重大。2012年开始,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发生了变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