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陕西】合阳:农机局扎实开展“三抓三比”大讨论活动

02-15
字体大小:

按照合阳县委办《关于开展“三抓三比”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合办发[2017]8号文件)精神,2月4日上午,合阳县农机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三抓三比”(即抓项目比进度、抓工作比作风、抓落实比干劲)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安排会议。 会上,副局长雷灵侠组织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开展“三抓三比”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局纪检组长靳全民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春节假期前对全县各单位作风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再次警醒大家要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环境,驰而不息反对“四风”,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工作人员。 会议就开展“三抓三比”大讨论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局属单位及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三抓三比”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实施;二是制定学习讨论计划,时间从2月4日开始至2月10日结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奋力实现“追赶超越”为主题,内容包括县委制定的2017年工作要点、县政府工作报告、《事业单位管理条例》、开展干部职工大讨论等;三是要出实招、见实效,确保2017年农机化工作顺利开局。会议强调,各支部、局属单位及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办关于开展“三抓三比”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迅速开展学习讨论,深入领会相关重要文件精神,认真记写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创新工作思路,树立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勤政为民的良好风气,奋力实现“追赶超越”,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17年农机化各项工作当中。     合阳农机局 宋小花供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油莎豆在湖北实现全程机械化 油莎豆在湖北实现全程机械化

9月下旬,监利县新沟镇梅湖村的河滩地上,一台经过改装的自走式收获机在沙土里作业。不一会儿,一粒粒形状如板栗的豆子伴着少许沙土从收获机里筛下来,传送到一辆小卡车上。“你看,这就是油莎豆。

[详情]
重庆举办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重庆举办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9月26日,重庆市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在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举行。此次竞赛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主办,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农业机械操作专家工作室、重庆农业经理人专家工作室、重庆农业机械修理专家工作室承办。

[详情]
胜利农场调试机械巧打时间差 胜利农场调试机械巧打时间差

9月17日,笔者在黑龙江胜利农场多个管理区看到,技术人员正在指导种植户对秋收抗灾机械进行再次调试,以便机械在晴好天气以最佳状态进行秋收割晒作业,这是农场调试机械巧打时间差的画面。前几日天气晴好,这个农场多个管理区已经及时开展割晒作业。

[详情]
盘州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盘州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优化服务,强化监管,按照贵州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8月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使用调度的通报情况,贵州盘州市对水城县、盘州市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使用使用比例较低问题进行了核实,并根据存在问题下达了三条整改措施。

[详情]
重庆市蔬菜移栽机对比试验顺利实施 重庆市蔬菜移栽机对比试验顺利实施

2019年,重庆市农机总站首次承担了农业农村部农机推广总站下达的蔬菜移栽机对比试验项目。项目实施以来,市农机总站生产技术科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制定了试验方案、选择了试验场所、明确了实施业主、确定了试验机具,为开展试验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