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江苏】南通:举办购机补贴政策和绩效管理培训班

12-28
字体大小:

日前,南通以大讲坛的形式对全市农机购机补贴工作人员进行为期2天的补贴政策和绩效管理培训。各县(市)区农机主管部门分管领导、购机补贴业务处室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各镇(园区、街道)购机补贴负责人及部分农机购置补贴经销企业负责人共约140人参加了培训。市农委张进主任助理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

培训班上,江苏省农机局行发处朱红宇综述了购机补贴政策过去、现在与展望,简析了2016年新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及延伸绩效管理考核评分体系。作为绩效管理工作方案的起草人,朱主任给南通农机工作人员提供了难得的答疑机会,权威解答了绩效管理实际操作中存在的诸多难点疑点。

大讲坛期间,各县(市)区农机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当地实际,总结购机补贴工作经验,畅谈如何规范实施、如何约束监督。通州农机推广站张宏彬站长作《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分析与实现对策》演讲,阐述各类补贴机具发展趋势和推广以及在实现全程机械化中的运用。期间学员观摩了如皋市、通州区近两年农机购置补贴与绩效管理档案。

培训班还邀请南通市纪委宣传部季锡平部长授课。季部长从当前职务犯罪的现状、表现形式、犯罪原因、以及预防对策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为现场的农机干部及经销商上了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油莎豆在湖北实现全程机械化 油莎豆在湖北实现全程机械化

9月下旬,监利县新沟镇梅湖村的河滩地上,一台经过改装的自走式收获机在沙土里作业。不一会儿,一粒粒形状如板栗的豆子伴着少许沙土从收获机里筛下来,传送到一辆小卡车上。“你看,这就是油莎豆。

[详情]
重庆举办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重庆举办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9月26日,重庆市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在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举行。此次竞赛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主办,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农业机械操作专家工作室、重庆农业经理人专家工作室、重庆农业机械修理专家工作室承办。

[详情]
胜利农场调试机械巧打时间差 胜利农场调试机械巧打时间差

9月17日,笔者在黑龙江胜利农场多个管理区看到,技术人员正在指导种植户对秋收抗灾机械进行再次调试,以便机械在晴好天气以最佳状态进行秋收割晒作业,这是农场调试机械巧打时间差的画面。前几日天气晴好,这个农场多个管理区已经及时开展割晒作业。

[详情]
盘州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盘州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优化服务,强化监管,按照贵州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8月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使用调度的通报情况,贵州盘州市对水城县、盘州市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使用使用比例较低问题进行了核实,并根据存在问题下达了三条整改措施。

[详情]
重庆市蔬菜移栽机对比试验顺利实施 重庆市蔬菜移栽机对比试验顺利实施

2019年,重庆市农机总站首次承担了农业农村部农机推广总站下达的蔬菜移栽机对比试验项目。项目实施以来,市农机总站生产技术科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制定了试验方案、选择了试验场所、明确了实施业主、确定了试验机具,为开展试验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