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湖北】孝感市农机系统机关建设暨农机化宣传信息统计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12-27
字体大小:

12月19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农机化务虚工作会议和全省农机系统宣传信息员培训会议精神,孝感市在孝昌县召开了农机系统机关建设暨农机化宣传信息统计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农机局副局长王春芳主持会议,市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农机局分管机关副局长、办公室主任、统计人员和市农机局相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孝昌县农机局负责人介绍了机关建设暨宣传信息工作经验,省农机化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孝昌县农机局范志伟、孝南区农机局周柳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市区农机局分管负责人作了5分钟汇报发言,市农机局产发科科长黄祥仿围绕“八要”做好农机数据统计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安排,会上并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全市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任务的通知》。

李自强指出,近期召开的全市农机化务虚工作会议和今天的农机系统机关建设暨农机化宣传信息统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近年来还是第一次,表明了农机部门争先进位、加快农机化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三点:一是为什么要开这个现场会。该市宣传信息工作在全省排名靠后,差距大、问题多、要求高是最大的实际,2017年一定要采取措施加紧补火,努力进入先进行列。二是为什么选择在孝昌县召开现场会。近年来,孝昌县农机局机关建设有作为,办公室工作有效率,宣传信息工作有成绩,值得全市农机部门学习和借鉴。三是此次会议要解决的问题。主要解决三个方面的问题,即关于机关规范化建设问题,围绕“八好”机关(学习好、工作好、纪律好、团结好、风气好、效率好、环境好、廉洁好)做文章;关于办公室工作提高质量的问题,练好坐功、做功、气功,处理好大事与小事、主动与被动的关系,努力增强“奉献意识、责任意识、群众意识、廉洁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综合协调能力;关于怎样做好宣传信息统计工作,按照黄祥仿同志讲的统计工作“八要”标准,两名先进典型代表发言的经验介绍,进一步夯实宣传信息工作基础,提质量,讲技巧,多上稿,出精品,进一步振奋精神,力争上游,圆满完成好2017年农机化宣传信息工作任务。

王春芳最后指出,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分解落实宣传信息目标工作任务,在机关建设、办公室工作、宣传信息工作和统计工作四个方面下功夫,吃透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为全市2017年农机化工作迈上新台阶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油莎豆在湖北实现全程机械化 油莎豆在湖北实现全程机械化

9月下旬,监利县新沟镇梅湖村的河滩地上,一台经过改装的自走式收获机在沙土里作业。不一会儿,一粒粒形状如板栗的豆子伴着少许沙土从收获机里筛下来,传送到一辆小卡车上。“你看,这就是油莎豆。

[详情]
重庆举办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重庆举办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9月26日,重庆市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在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举行。此次竞赛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主办,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农业机械操作专家工作室、重庆农业经理人专家工作室、重庆农业机械修理专家工作室承办。

[详情]
胜利农场调试机械巧打时间差 胜利农场调试机械巧打时间差

9月17日,笔者在黑龙江胜利农场多个管理区看到,技术人员正在指导种植户对秋收抗灾机械进行再次调试,以便机械在晴好天气以最佳状态进行秋收割晒作业,这是农场调试机械巧打时间差的画面。前几日天气晴好,这个农场多个管理区已经及时开展割晒作业。

[详情]
盘州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盘州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优化服务,强化监管,按照贵州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8月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使用调度的通报情况,贵州盘州市对水城县、盘州市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使用使用比例较低问题进行了核实,并根据存在问题下达了三条整改措施。

[详情]
重庆市蔬菜移栽机对比试验顺利实施 重庆市蔬菜移栽机对比试验顺利实施

2019年,重庆市农机总站首次承担了农业农村部农机推广总站下达的蔬菜移栽机对比试验项目。项目实施以来,市农机总站生产技术科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制定了试验方案、选择了试验场所、明确了实施业主、确定了试验机具,为开展试验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