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约翰迪尔大批新品明年涌向市场       

11-28
字体大小:

11月15日—16日,主题为“重执行、促增长、再战2017”的约翰迪尔产品及业务沟通会暨经销商大会在海南三亚召开,近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分享了2017年约翰迪尔的执行布局及业务增长举措。

约翰迪尔中国销售市场部总经理杨树亮说:“回顾近几年的中国农机市场,诚然我们面临着产业结构调整,竞争不断加剧的挑战局面。但也不难发现,随着用户购买力的增加,对科技含量高、可靠性好、产出收益优的产品需求不断增加,这就要求我们与经销商一道挖掘其中的用户价值,使用户收获更高效益和更好体验。”

在2017经销商大会上,约翰迪尔表示将有多款新产品发布计划,包括可满足国三排放、动力充沛、久经考验的约翰迪尔发动机;3B系列554拖拉机配备12×12梭式换挡变速箱,轮距1.2米和1.3米可选,高级扶手座椅等人机工程配置再升级;6A系列水田机型,更好地满足中原及南方用户需求;6B系列推出17版升级机型,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增加动力前后换向机构,并增加两组前工作灯,提高夜间作业适应性。同时推出的全新8R系列拖拉机覆盖290和320两个马力段,配备9.0升6缸发动机,并支持中文界面的全新超大彩色触控屏,更加适合国内大马力、高舒适度的拖拉机作业需求。

当然,除了拖拉机外,约翰迪尔的收获机械也毫不逊色。此次推出的喂入量可达13公斤的C440联合收割机,可收获水稻,玉米,大豆等多种作物,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此外,自2015年起,约翰迪尔就开始扩展新的领域,包括青贮机、甘蔗机以及精准农业。会上,约翰迪尔向大家推出了在8000系列青贮机基础上,引进了高可靠性、效率出众,维护方便的L340大方捆机。同时,全新的SPRB收获打捆一体机解决方案,可一次完成籽粒收获和秸秆打捆作业,减少对土壤的压实,节省各项成本。另外,在CH330基础上全面升级的CH530甘蔗收割机,适用性更好。在精准农业领域,约翰迪尔的通用型自动导航ATU、集成型自动导航ATI在2017年均可以享受补贴。值得一提的是,新推出的SF6000接收器,仅通过卫星就能做到正负3厘米的精度。

这些新产品是约翰迪尔凭借180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技术资源,在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的基础上,为满足中国用户需求开发或引进的更加适合中国农业环境的优势产品,表明了约翰迪尔脚踏实地,在多变的市场中稳步增长的决心。

另外,约翰迪尔相关人士就国三产品供应状况、提升零部件发运速度等诸多关键问题上的部署和解决策略进行了解答,由此也看出了约翰迪尔对提升执行力,达到新一轮增长的决心。

约翰迪尔中国总裁刘镜辉说:“约翰迪尔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农机品牌。在新的一年里,面对诸多挑战,约翰迪尔将与广大经销商保持紧密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重执行,促增长,再战201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预测轮式谷物收获机市场发展趋势 预测轮式谷物收获机市场发展趋势

 一、2020年上半年市场运行分析  1.总体运行情况  前几年,受自走履带式谷物收获机械大范围跨区作业冲击,叠加市场饱和度高,机手收益不佳、投资回收期延长、客户对新产品迭代更新的顾虑和观望等因素影响,导致市场自2015年的4.5万台规模。

[详情]
数字赋能兴乡村 数字赋能兴乡村

数字经济是当下新兴技术和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浙江是“数字经济”大省,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的经济社会形势,浙江省农业农村系统将“数字三农”工作提到了更加突出的地位,高度重视。

[详情]
疫情下撂荒耕地治理的观察与思考 疫情下撂荒耕地治理的观察与思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粮食安全与农业议题引起社会广泛讨论,农村耕地撂荒的现实也引发了人们的担忧。笔者所在的江西省是粮食主产区,面对疫情带来的风险挑战,正在开展撂荒耕地治理行动,抢抓农时进行春播春种。

[详情]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破解“谁来种地”问题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破解“谁来种地”问题

夏收时节,记者在河南麦收现场采访发现,通过转变农业生产经营模式、优化配置农业生产要素、紧盯市场需求规避风险,活跃在田间地头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正在书写“谁来种地、怎么种地、如何种好地”的答卷。

[详情]
粮食储备如何找准着力点

粮食储备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纷纷围绕粮食储备工作积极发表意见。  目前,我国人均粮食占有量远远高于联合国粮农组织发布的粮食安全标准线,我国的粮食安全有充分保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