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亿嘉迪敖携精品来袭 震撼亮相国际农机展

11-17
字体大小:

在近日刚刚落幕的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亿嘉迪敖携十三款全新内涵、全新造型的国三产品震撼亮相,受到展会上“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武汉展会以“创新、开放、绿色、共享、协调”为主题,参展企业近2000家,展品涵盖15大类、36个小类的主机及零部件。亿嘉迪敖精心打造的展示平台成为2016武汉农机展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0.jpg

亿嘉迪敖作为中国农机行业的新锐品牌,针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周密的筹划,以“亿嘉迪敖,筑梦中国”为参展主题,别具匠心地概念性造型,设计精巧、布局简洁大气,这是亿嘉迪敖继2015年青岛农机展后第一次大规模亮相。

1.jpg

亿嘉迪敖在本届展会的展品有十三款,分别为:YJ-604、YJ-704、YJ-904、YJ-1004、YJ-1004A、YJ-1254D、YJ-1254DA、YJ-1354F、YJ-1404、YJ-1454、YJ-1504-1、YJ-1604-1、YJ-1804,每款产品在技术和市场表现上都颇具代表性。其中,YJ-1454、YJ-1504-1、YJ-1604-1、YJ-1804采用全新前脸造型,红色迪敖大标取代原先蓝底标志,镶嵌在大面积的竖条中网上面,透漏着霸气。两侧大灯与中网造型的融合自然统一,点、线、面过渡流畅。两侧四颗前脸大灯采用外凸处理,犹如一双犀利的眼睛,更显专注且气势凌人,让整车显得张扬而富有激情。LED灯和蜂窝状银白色装饰条与黑色中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视觉上更加醒目惹眼,也提升了车头 部分的档次。

2.jpg

“迪敖”品牌国三系列拖拉机随着产品技术的不断完善,整机可靠性在不断提高。从发动机、传动系统、液压系统、电器系统和其他底盘部件的可靠性技术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亿嘉迪敖不断对产品外形进行保护性开发和外观的完善;并对驾驶室的安全性、密封性、舒适性进行进一步的改善,使噪音大大降低。形成了一定的品牌优势。

3.jpg4.jpg

今年以来,亿嘉迪敖不断开发新产品、及时改进产品工艺、完善产品生产线、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前三季度,亿嘉迪敖依旧保持着稳定健康的发展势头,销量和利润较去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2016年8月份亿嘉迪敖成功上市,将企业成功推向资本市场,为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注入了强劲的资本动力。未来的亿嘉迪敖将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蓬勃的精神,以打造全球农机产品物流、农业装备交易、农场经济订单三大平台为总目标,不断提升服务工程、服务分销、配件保障、新型机械推广、新技术服务及客户关怀等能力,在市场竞争的惊涛骇浪中,劈波斩浪,不断向着新的朝阳扬帆远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山东亿嘉农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

8月7日,立秋,秋季第一个节气,暑去凉来,禾谷成熟。8月8日,立秋之后第一天,山东亿嘉农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收获了金秋的第一颗硕果。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传出利好消息,山东亿嘉农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

[详情]
亿嘉迪敖携精品来袭 震撼亮相国际农机展 亿嘉迪敖携精品来袭 震撼亮相国际农机展

在近日刚刚落幕的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亿嘉迪敖携十三款全新内涵、全新造型的国三产品震撼亮相,受到展会上“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武汉展会以“创新、开放、绿色、共享、协调”为主题,参展企业近2000家,展品涵盖15大类、36个小类的主机及零部件。

[详情]
亿嘉农业半年报:农机市场良好 营收近亿元

8月23日消息,近日,山东亿嘉农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亿嘉农业)发布了2016年半年度报告,称2016年上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9441万元,同比增长14.1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39万元,同比减少8.72%;基本每股收益0.11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