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亿嘉农业半年报:农机市场良好 营收近亿元

11-17
字体大小:

8月23日消息,近日,山东亿嘉农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亿嘉农业)发布了2016年半年度报告,称2016年上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9441万元,同比增长14.1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39万元,同比减少8.72%;基本每股收益0.11元,同比减少8.42%。

亿嘉农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亿嘉农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截图此外,公司总资产为2.10亿元,较报告期初增加56.4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6137万元,较报告期初增加9.64%。

亿嘉方面认为,公司总资产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一方面得益于生产规模的增加,销售业绩的提升。另一方面,得益于国家农机补贴政策及农业经济发展的快速增长。

报告还介绍了亿嘉农业的经营方式,称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中高端轮式拖拉机、翻转犁、深松土机等大型农具的销售;在采购模式上,由采购部统一采购,负责供应商的选择、询价、议价等事项;在销售模式上,采取经销商销售的模式,辅助展会、互联网、广告、现场演示等方式宣传,建立销售网络。

亿嘉农业成立于2012年,由亿嘉农化集团投资建立,是以“迪敖”农业装备为主体业务的大型机械制造企业。公司注重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拥有28余项,并与山东、江苏、吉林等省的15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已于2016年8月8日挂牌新三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山东亿嘉农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

8月7日,立秋,秋季第一个节气,暑去凉来,禾谷成熟。8月8日,立秋之后第一天,山东亿嘉农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收获了金秋的第一颗硕果。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传出利好消息,山东亿嘉农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

[详情]
亿嘉迪敖携精品来袭 震撼亮相国际农机展 亿嘉迪敖携精品来袭 震撼亮相国际农机展

在近日刚刚落幕的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亿嘉迪敖携十三款全新内涵、全新造型的国三产品震撼亮相,受到展会上“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武汉展会以“创新、开放、绿色、共享、协调”为主题,参展企业近2000家,展品涵盖15大类、36个小类的主机及零部件。

[详情]
亿嘉农业半年报:农机市场良好 营收近亿元

8月23日消息,近日,山东亿嘉农业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亿嘉农业)发布了2016年半年度报告,称2016年上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9441万元,同比增长14.1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39万元,同比减少8.72%;基本每股收益0.11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