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沃得:上下同心赢得市场

04-22
字体大小:

近日,在美丽的赛琳娜豪华游轮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沃得经销商、服务站和供应商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2016年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得”)商务洽谈会。会上,沃得农机销售副总经理朱林军表示,2015年对沃得农机而言,是创新工作、夯实基础的一年,也是振奋人心、快速发展的一年。沃得主销产品实现了产销两旺,全年销量突破4万台,销售收入超过36亿元。2016年,沃得农机将继续以“产品领先、优质服务、快速反应”为核心战略,继续加强对渠道的支持力度及服务创新,国内及国外销售齐头并进。

据了解,2015年沃得农机保持了逆势增长的强劲势头,创造了颇为满意的成绩,包括销售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25000台,同比增长40%,市场占有率35%。同时中大马力拖拉机销量达1.5万台,牧草机械260台,玉米收获机1300余台,各类农机具1.8万余台,插秧机、植保机械、烘干机也实现了大范围推广销售。

众所周知,如今是拼服务的时代,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也很关键,沃得农机就做到了这一点。2015年,沃得农机服务机型由原来的收割机、拖拉机拓展到植保机械、牧草机械、烘干机械和田间作业机械,全年实现“三包”服务总量7万多台(其中三包两年的机器有1万多台);发放配件1.27亿元,基本满足了市场三包及配件销售需求;新建服务站59家,撤站5家,现有服务站175家;服务站提供8万多次三包服务,占沃得农机总服务量的1/3左右;解决了沃得农机50%的收割机割前回访、割后保养的工作。

2016年伊始,沃得农机更是信心满满。朱林军表示,2016年,沃得将对传统锐龙履带机进行全面升级,性能、可靠性、舒适性方面均将大幅提高。“我们有信心在2016年实现履带机产品单台故障率下降50%,达到国外品牌先进水平,从而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此外,功能附件方面更加丰富,使之能适应于小米、玉米、油菜等作物的收获,进一步拓展产品附加值。”他说,“2016年沃得农机将立足优势产品,如3月即将发布的超级飞龙和超级锐龙,相比传统的收割机工作效率更高、作业性能更加卓越,这势必将进一步拓展和巩固沃得高端谷物收获机械市场定位。”

2016年是农机企业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市场大环境对于任何一个企业的发展都是公平的,能否成为市场的赢家,关键在于企业能否在区域市场内精耕细作,打造自身平台的销售实力与诚信品牌。为此,朱林军对经销商、服务站人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经销商处于市场的最前沿,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市场的变化和发展,应及时与沃得公司加强沟通;二是应加大培训和学习力度,充分了解沃得新品的特点和亮点,同时,提升市场的分析能力,加大对市场的研究力度,精心寻找并拓展客户资源。

“2016年,沃得将采取措施,有针对性地帮助经销商和服务商建立优质业务团队;有选择性的分类支持经销商建立沃得产品形象店,提升整体终端卖场形象;在销售渠道的选择和布局上,沃得会适当选择认同沃得价值观、符合沃得诚实文化的优质合作伙伴进行扶持、整合。”朱林军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沃得:上下同心赢得市场

近日,在美丽的赛琳娜豪华游轮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沃得经销商、服务站和供应商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2016年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得”)商务洽谈会。

[详情]
推广沃得农机让我毫无顾虑

近日,在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沃得农机”)举办的2016年商务年会上,来自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拓荒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的赵宏力感慨道,“沃得无论是产品质量、销售政策,还是售后服务,都让我毫无顾虑。

[详情]
齐心协力 尽职尽责 齐心协力 尽职尽责

2015年,我们面临着全球经济复苏乏力,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挑战和考验,2016年“一号文件”发布,“农业现代化”已连续4次出现在文件的标题中。由此可见,中央对农业现代化的重视程度。与此同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首次写进一号文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