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推广沃得农机让我毫无顾虑

04-22
字体大小:

近日,在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沃得农机”)举办的2016年商务年会上,来自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拓荒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的赵宏力感慨道,“沃得无论是产品质量、销售政策,还是售后服务,都让我毫无顾虑。”

宝泉岭地处黑龙江与松花江汇合处的三角洲地带,耕地面积500万亩,所辖14个国有农场。如此大的区域成为国内外农机企业争先恐后去开拓的“宝地”,沃得农机也不列外。早在2003年,沃得农机就开始进入宝泉岭地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沃得农机凭借高性价比很快被用户认可。

赵宏力告诉笔者,沃得农机提出了全程机械化制造商的理念,这让他看到了新的利润增长点。“现如今,我们只需要卖沃得农机一家产品,就可解决用户从种到收的所有问题。”

产品线全固然好,但品质更是生产企业与经销商发展的本质。目前,沃得农机已经拥有收获机械、拖拉机械、田间管理机械、牧草机械、烘干机械等,覆盖了耕、种、收、质保、烘干以及秸秆处理领域。沃得农机在机加工工艺方面更是精益求精。“要把品质从99%提高到99.99%,一心一意做好产品,专心致力于产品的加工手段和加工工艺,提升产品自制率和质量,为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好产品。”沃得常务副总经理王伟明说。2015年,沃得农机陆续引进了100余台数控机床、2台激光切割机、2台数控冲床、1台等离子切割机等140余台高端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为了保障2016年市场的需求,沃得农机投入1亿元的第二条拖拉机生产线在2015年12月底已投产使用,单线年产量可达2.5万台。第三条拖拉机生产线也在筹备中。

有了如此大的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至关重要。据了解,沃得农机采用的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策略,在某个地区推广时首先是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经过多年的努力,沃得农机在全国已经建成了4个大型配件调度中心库,43个区域配件分库,175家服务站,营销服务点已覆盖全国,50余量流动服务车确保跨区服务。2016年,沃得农机将在全国各地建立品牌形象店,全面提升沃得品牌的整体影响力,使用户、经销商以及沃得农机三方实现共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沃得:上下同心赢得市场

近日,在美丽的赛琳娜豪华游轮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沃得经销商、服务站和供应商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2016年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得”)商务洽谈会。

[详情]
推广沃得农机让我毫无顾虑

近日,在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沃得农机”)举办的2016年商务年会上,来自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拓荒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的赵宏力感慨道,“沃得无论是产品质量、销售政策,还是售后服务,都让我毫无顾虑。

[详情]
齐心协力 尽职尽责 齐心协力 尽职尽责

2015年,我们面临着全球经济复苏乏力,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挑战和考验,2016年“一号文件”发布,“农业现代化”已连续4次出现在文件的标题中。由此可见,中央对农业现代化的重视程度。与此同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首次写进一号文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