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中农博远2016营销人员素质技能强化培训圆满结束

02-29
字体大小:

12.jpg

2月23日为期7天的中农博远营销人员素质技能强化培训在公司三楼培训室正式召开。

首先营销总监马春雷作了“理想与激情并存”的开班讲话,俗话说:人无志而不立。 理想是一个深渊,从跳下那一刻起,就逼迫你奋力搏击。要么,大鹏展翅,扶摇而上;要么,石沉渊底,再无声息。而我们,会选择前者,会努力奋斗,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迈进!对于我个人,2016年的征途已经开始,开弓没有回头箭,只能前进不能后退。开篇的几段话,使大家热血沸腾,气氛高涨。接下来讲到今年的销售部门的个去任务量就是自己的2016理想;激情从何处而来,就是要从1、为中农博远企业发展和千余名员工生存的责任感2、通过辛苦获得合理的薪酬,赡养家庭的幸福感3、努力付出所取得成绩,受人尊重的体面感4、实现自身价值,施展能力的成就感等四个方面去努力,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公司营销培训总讲师郭宗彬做了从业态度和营销理念的激情讲解,从个人的销售心态出发,加以产品性能、技术特点和实际销售技能出发,达到个人素质和技能的全面提升。

同时技术部的郭连增为大家介绍了深松机系列产品的性能结构及维修保养方面的知识;杨胜南详细介绍了自走式割草机、果园采摘平台、风送式弥雾机的使用和忠实用户使用我公司产品的真实案例分析,让大家更加认识了现在中国果园体系的规范和前景规划;

另外本次培训还邀请了由总经理刘超带队的兄弟单位河南中农福安的24名销售精英到我公司共同学习探讨大豆、玉米等产品的秋季收获、烘干和储存的知识介绍,就目前中国的粮食烘干情况作了区域分析,介绍了中农福安烘干机的产品特点和具体效果等情况。

接下来的全体营销人员的室内拓展训练,更是使大家融入到一个团结互助的大家庭里,你帮、我帮、大家帮才能使各个任务圆满成功,最终取得优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农博远2017年度商务洽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中农博远2017年度商务洽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12月24日,中农博远2017年度商务洽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

[详情]
中农博远2016营销人员素质技能强化培训圆满结束 中农博远2016营销人员素质技能强化培训圆满结束

2月23日为期7天的中农博远营销人员素质技能强化培训在公司三楼培训室正式召开。首先营销总监马春雷作了“理想与激情并存”的开班讲话,俗话说:人无志而不立。 理想是一个深渊,从跳下那一刻起,就逼迫你奋力搏击。要么,大鹏展翅,扶摇而上;要么,石沉渊底,再无声息。

[详情]
品质为根,品牌为本——中农博远2016年商务会成功举办 品质为根,品牌为本——中农博远2016年商务会成功举办

海定则波宁,为宁波。她掺杂着海鲜味的海风传递着江南都市的灵秀与时尚。外滩畔,细雨濛,12月20日,中农博远集八方来宾,成功举办2016年商务会。这是一场总结与展望的盛会;这是一场思想汇聚与自由交流的盛会;这是一场中农博远对广大用户用产品质量承诺的盛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