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五征吹响新春冲锋号

02-16
字体大小:

爆竹声声辞旧岁,三阳开泰迎春来。五征集团农用车、汽车、专用车、农业装备研发、生产、营销等部门迅速进入紧张的生产经营状态,吹响新春冲锋号。

9.jpg

正月初八一大早,和着新春的暖阳,伴着喜庆的鞭炮声,农用车发货场上载满200多台五征农用车的大型运输车辆正缓缓驶出厂门,发往全国市场。

汽车事业部、农业装备事业部的发货场上也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满载着27辆奥驰汽车的运输车依次驶出厂区奔赴西藏。据营销公司负责人介绍,春节前,他们根据市场需求,提前组织了五个运输车队,节后生产第一天,他们按照市场计划需求,合理安排装车发货,当天上午就要发走大型运输车近70辆,标志着五征产品节后销售迎来了开门红。

发货场上忙发车,生产车间忙生产。早上7点半,农用车事业部总装一车间内流水线正式启动,员工们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卯足了劲赶生产进度,抓紧装配市场急需产品。据农用车生产部负责人介绍,到目前,五征农用车产业已经欠市场订单6000多辆,早在正月初六已经组织涂装、焊装等主要生产车间提前开机预热,辅助单位全力服务,精心组织安排设备检修和抢抓生产工作,以整洁的现场、顺畅的物流和有序的组织拉开了新春红红火火的生产序幕。

汽车事业部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流水线同时正点启动,各条生产线设备满负荷运转。当天共安排生产计划160辆。每年的春季都是农业装备产品市场旺季,春节前后,五征农业装备产品市场需求动向持续调高。春节前,农业装备事业部强化了生产调度,对影响生产的各类信息及时进行反馈和协调,提前下达了车间生产计划并组织了5000台零部件储备,确保节后拖拉机、总装、变速箱生产线满负荷生产。

销售公司组织市场业务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充电。内容涉及法律常识、营销策略、新产品性能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姜卫东:在全国范围内统一规范 载货汽车进城吨位限值的建议 姜卫东:在全国范围内统一规范 载货汽车进城吨位限值的建议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载货物流汽车对城市民生物流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但全国极少部分城市载货汽车进城吨位限制标准不一,个别城市限制吨位太低,致使城市需要增加大量的运输车辆和驾乘人员,带来更大的拥堵和排放问题。

[详情]
姜卫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的建议

“三农”问题是当前我国最大的社会问题,存在着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以及粮食安全、农产品安全等系列问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详情]
姜卫东:关于畅通农机新产品鉴定和补贴政策的建议 姜卫东:关于畅通农机新产品鉴定和补贴政策的建议

国家高度重视农业机械化发展,连续14年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逐年加大补贴力度,有力地推动了农业机械化发展。但农业生产成本高、农产品价格低、农民增收难仍然是当前我国三农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

[详情]
五莲县政府千万元重奖五征科技创新 五莲县政府千万元重奖五征科技创新

2月28日,在五莲县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县委、县政府对在2017年度县域综合工作、工业经济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五征斩获四项大奖,成为获奖数量最多、获奖项目含金量最高的企业。

[详情]
“机王”黄金搭档 春耕大田显身手 “机王”黄金搭档 春耕大田显身手

还记得五征杯·第四届中国农机手大赛机王能建明吗?还记得大赛比赛指定用车五征ME1404大马力拖拉机吗?在这春耕大忙时节让我们去看一下这对黄金搭档都在忙些什么。新春伊始,记者在山东省临沂市东沟村村头的农田里见到了机王能建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