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古巴农业部农场技师培训在一拖结业

12-23
字体大小:

12月9日上午,在中国一拖国贸公司会议室,古巴农业部农场技师培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中国一拖国贸公司总经理柳建国为10名参训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这是继糖工业集团技师培训结束后,古巴第二次派遣技术人员赴一拖学习拖拉机的操作、维修、保养知识和技能。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古巴农业部农场技师不但进行了系统的理论学习,还在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三装厂、一装厂、四装厂、营销中心等地进行了大量的实操训练,包括LR柴油机的拆装,X904、X1204、1604拖拉机传动系的拆装、保养、故障排除,液压系统及电器系统故障判断及排除等内容,并结合样机学习了整机的操作和维护保养。

结业典礼上,Bernardo Andrés先生代表参加培训的古巴技师发言。他认为,在一拖的培训是富有成效的。理论培训和实践培训相结合的方法十分科学,使他们系统地学习了拖拉机维修保养知识和技能,在短时间内吸收到了非常有用的知识。在进工厂、车间学习的过程中,他们也看到了一拖完善的供应链、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认真工作的员工,对一拖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他代表古巴技师团队对一拖表示感谢。他相信,随着古巴维修力量的壮大,他们将会为在古巴的YTO拖拉机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培训过程中,古巴农业部农场技师克服天气、饮食习惯等困难,完成了所有培训内容,达到预期目标,顺利结业。柳建国代表一拖对参训人员表示祝贺。他说,通过交流和学习,古巴技师对一拖的历史、现状、产品等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了一拖产品的相关知识。他希望参训人员回到古巴后,与一拖在古巴的技术人员一道,共同做好古巴农业部所有YTO拖拉机的售后服务工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东方红D1000运输型拖拉机首次实现出口       

近日,中国一拖第一装配厂生产的3台D1000-5运输型拖拉机圆满完成各项质量检查,发往白俄罗斯,完成首次出口任务。东方红D1000运输型拖拉机是在东方红履带拖拉机的基础上,专为运输专业用户开发的一款变形产品。

[详情]
中国一拖厂庆表彰会聚焦精神接力

10月27日,中国一拖召开庆祝建厂6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中国一拖董事长赵剡水、党委书记王二龙等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一拖党委书记助理、工会主席田鹏主持。在庆祝建厂60周年活动月期间,中国一拖共开展了16项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详情]
中央媒体采访团到一拖调研采访

11月11日,在中国银监会组织下,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十余家中央媒体到中国一拖调研采访,双方就“一带一路”背景下企业“走出去”战略、如何利用金融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撑等进行了座谈。

[详情]
中国一拖动力换挡拖拉机在哈尔滨成功演示

近日,中国一拖营销中心黑龙江大区黑中分部与当地经销商密切配合,在哈尔滨王岗镇举办动力换挡拖拉机作业演示会,取得圆满成功。黑中分部与哈尔滨亿鑫汇经贸有限公司在演示会前精心准备。

[详情]
中国一拖333台古巴出国车装船离港

11月11日上午,载着333台YTO拖拉机的轮船驶出青岛黄岛港,驶向古巴。这是继此前587台YTO大中轮拖顺利交付后,中国一拖今年与古巴签订的又一笔大额出口订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