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中国一拖动力换挡拖拉机在哈尔滨成功演示

12-23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一拖营销中心黑龙江大区黑中分部与当地经销商密切配合,在哈尔滨王岗镇举办动力换挡拖拉机作业演示会,取得圆满成功。

黑中分部与哈尔滨亿鑫汇经贸有限公司在演示会前精心准备,邀请农机局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种粮大户及潜在购机用户40余人参加东方红产品用户座谈会。当地农机部门领导对于东方红产品在农业生产中的地位以及一拖及时推出动力换挡新产品所起到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产品介绍中,黑中分部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动力换挡产品的优势以及LF系列产品“高、省、轻、长”的特点。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王岗镇演示会现场,参会人员踊跃参加试乘试驾活动,体验东方红动力换挡拖拉机的优越性能,对LF2204配套圆盘缺口耙的作业效果赞不绝口。演示过程中,动力换挡机型与同马力机械换挡拖拉机同时作业,通过对比,体验者更是对动力换挡拖拉机的优越性能及驾驶舒适性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东方红LF系列动力换挡产品在当地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形成意向客户10人。一些合作社负责人、种植专业户在观看了动力换挡拖拉机的作业效果后表示,将把东方红动力换挡产品作为后期添置新设备的首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东方红D1000运输型拖拉机首次实现出口       

近日,中国一拖第一装配厂生产的3台D1000-5运输型拖拉机圆满完成各项质量检查,发往白俄罗斯,完成首次出口任务。东方红D1000运输型拖拉机是在东方红履带拖拉机的基础上,专为运输专业用户开发的一款变形产品。

[详情]
中国一拖厂庆表彰会聚焦精神接力

10月27日,中国一拖召开庆祝建厂6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中国一拖董事长赵剡水、党委书记王二龙等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一拖党委书记助理、工会主席田鹏主持。在庆祝建厂60周年活动月期间,中国一拖共开展了16项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详情]
中央媒体采访团到一拖调研采访

11月11日,在中国银监会组织下,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十余家中央媒体到中国一拖调研采访,双方就“一带一路”背景下企业“走出去”战略、如何利用金融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撑等进行了座谈。

[详情]
中国一拖动力换挡拖拉机在哈尔滨成功演示

近日,中国一拖营销中心黑龙江大区黑中分部与当地经销商密切配合,在哈尔滨王岗镇举办动力换挡拖拉机作业演示会,取得圆满成功。黑中分部与哈尔滨亿鑫汇经贸有限公司在演示会前精心准备。

[详情]
中国一拖333台古巴出国车装船离港

11月11日上午,载着333台YTO拖拉机的轮船驶出青岛黄岛港,驶向古巴。这是继此前587台YTO大中轮拖顺利交付后,中国一拖今年与古巴签订的又一笔大额出口订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