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机手故事:全寿初与雷沃谷神的不解之缘

07-30
字体大小:

全寿初是广西水稻主产地——贵港的一名老机手,2009年开始接触水稻收割机,在2010年他购买了第一台属于自己的收割机——雷沃谷神 DA200。随后,2012年他又购买了第二台收割机雷沃谷神RG35。

机手故事:全寿初与雷沃谷神的不解之缘

今年6月份,福田雷沃重工在广西贵港召开了雷沃谷神水稻机体验品鉴会,让他更加坚定了继续购买雷沃谷神收割机的信心,活动现场全寿初又购买了一台雷沃谷神RG40。用老全的话说,“一路走来从横轴流机械转向,到纵轴流无级变速,始终选择雷沃,主要是雷沃品质可靠,性能优越,其他的品牌根本没法跟它比!”

“今年7月发生的一件事,更坚定了我要时刻追随雷沃产品。”老全说起这件事时夹杂着激动与感激的复杂神情。7月18号,今年第九号台风威尔逊在广西登陆,这次台风给贵港市带来暴雨大风,暴雨大风过后贵港地区的大片待收割水稻,出现严重倒伏,并且水田泥泞程度严重。半喂入收割机进入水田后,无法行走,下陷严重。其他牌子的收割机由于履带窄,马力小,在水田中行走非常吃力。晚稻的产量主要是插秧时间的掌握,眼看晚稻插秧时间要到来了,水田中还有大片的倒伏水稻,老乡们都很急。

19号晚上,老全开着雷沃谷神RG40和乡亲们来到一块稻田,稻子的主人几步赶上来说:“田里水有点深,你这机子能过去吗,别卡住了耽误事啊!”“放心吧,兄弟,我这雷沃谷神机子履带是450的,88马力呢!”果然,雷沃谷神RG40顺利的在水田里收割倒伏水稻。收割完成后,老全听老乡说下午来了一台别牌子的收割机,他们想让他试试,看看效果咋样,那车下地没跑50米就让他们赶跑了,很多倒伏的稻子都收不到,那车还漏稻谷。

“雷沃谷神RG40的这个割台,拨禾轮是全新设计的,收割倒伏的稻子能力很强。滚筒是国内最长的,谷子分离彻底,还干净。”老全听到间接的夸奖后又说起了自己收割机的好处。

“短短的几天谷神RG40凭借优良的品质,给我带来了丰厚的收益。根基牢才能建高层建筑,福田雷沃就是根基,我要紧紧依靠福田雷沃这强大的根基,把自己的家庭建设的更好,让自己的生活质量更高!”老全对未来信心满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合成机械化粮农”成南方水田新“王者”——来自湖南产粮大县的田间见闻

 “气象预报要变天,飞完这丘田就收工!”湖南省湘乡市育塅乡南水村种粮大户李立平站在田埂上,用手机向远处的植保无人机“飞手”发指令。施肥、除草、治虫……从4月下旬完成全部早稻插秧以来,李立平的“无人机队”就频繁起降,很少闲着。

[详情]
【麦向幸福】 杨佳伟:三十而立 【麦向幸福】 杨佳伟:三十而立

孔子在《论语·为政》中说“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对于“三十而立”这句评语,如今给出的解释有很多,比较受认同的说法是“30岁人应该能依靠自己的本领独立承担自己应承受的责任。

[详情]
【麦向幸福】赵振东:麦赛福格森拖拉机让我找到了成就感 【麦向幸福】赵振东:麦赛福格森拖拉机让我找到了成就感

1973年出生的赵振东,对生活充满了热爱,业余兴趣非常多,唱歌、弹吉他、玩无人机等等,这在农机经销商群体非常少见。也正是他对生活的热爱,即使在农机行业寒冬时期,大多数经销商满腔抱怨,但是赵振东却充满正能量,干劲十足。

[详情]
【麦向幸福】 刘成龙:新一代农机人的坚持与梦想 【麦向幸福】 刘成龙:新一代农机人的坚持与梦想

1985年出生的刘成龙具有新一代农机人典型的特征,对农机产品的性能和操作舒适性颇为看重。刘成龙同时是一个非常喜欢拖拉机产品的技术达人,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外资品牌,刘成龙对他们的产品性能优势都颇为了解。

[详情]
关中咸阳客户:约翰迪尔成就彪悍人生 关中咸阳客户:约翰迪尔成就彪悍人生

不解之缘 方彪(左三)结缘约翰迪尔 著名作家柳青在《创业史》中说:“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