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结缘谷王收获幸福”——幸福的“谷王”“父子兵”

06-19
字体大小:

 近日,在河南周口项城,记者碰到来自湖北省荆门市屈家岭回龙寺的职业农机手李平良和儿子李春旭,他们是爷俩,爷俩出来已经好一段时间了,从湖北辗转到豫南,驾驶谷王一路收来,虽然辛苦,却也苦中有乐,收益不错。

“俗话说‘上阵不离父子兵’,和儿子一起跨区机收,一个量地、联系活,一个开车,配合默契,儿子能干,我们机子收的效率高、跑得快。”李平亮对记者在说。“老百姓都认谷王,活不愁,今年赚钱了,我们爷俩打算再割十天。”

和儿子一起跨区机收,再辛苦李平亮也感到很幸福

据了解,今年是李平良父子俩结伴跨区机收的第三年,伴随着河南大面积机收逐渐收尾,他们将奔赴山东、河北等地,继续征战三夏,共赴父子致富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合成机械化粮农”成南方水田新“王者”——来自湖南产粮大县的田间见闻

 “气象预报要变天,飞完这丘田就收工!”湖南省湘乡市育塅乡南水村种粮大户李立平站在田埂上,用手机向远处的植保无人机“飞手”发指令。施肥、除草、治虫……从4月下旬完成全部早稻插秧以来,李立平的“无人机队”就频繁起降,很少闲着。

[详情]
【麦向幸福】 杨佳伟:三十而立 【麦向幸福】 杨佳伟:三十而立

孔子在《论语·为政》中说“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对于“三十而立”这句评语,如今给出的解释有很多,比较受认同的说法是“30岁人应该能依靠自己的本领独立承担自己应承受的责任。

[详情]
【麦向幸福】赵振东:麦赛福格森拖拉机让我找到了成就感 【麦向幸福】赵振东:麦赛福格森拖拉机让我找到了成就感

1973年出生的赵振东,对生活充满了热爱,业余兴趣非常多,唱歌、弹吉他、玩无人机等等,这在农机经销商群体非常少见。也正是他对生活的热爱,即使在农机行业寒冬时期,大多数经销商满腔抱怨,但是赵振东却充满正能量,干劲十足。

[详情]
【麦向幸福】 刘成龙:新一代农机人的坚持与梦想 【麦向幸福】 刘成龙:新一代农机人的坚持与梦想

1985年出生的刘成龙具有新一代农机人典型的特征,对农机产品的性能和操作舒适性颇为看重。刘成龙同时是一个非常喜欢拖拉机产品的技术达人,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外资品牌,刘成龙对他们的产品性能优势都颇为了解。

[详情]
关中咸阳客户:约翰迪尔成就彪悍人生 关中咸阳客户:约翰迪尔成就彪悍人生

不解之缘 方彪(左三)结缘约翰迪尔 著名作家柳青在《创业史》中说:“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