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奇瑞重工用户故事之“结缘谷王 收获幸福”机器好才是硬道理

06-04
字体大小:

今年53岁的田春华,拥有6台大型农机,在家乡是远近闻名的职业农机人。当初瞄准农机化能挣钱才入了这一行,十几年间,老田积累了丰富的跨区作业经验,让农机变成了他的致富好帮手。

今年,五月中旬,田春华带着自己的跨区作业队从老家河北赵县出发,来到三夏麦收的第一站:河南安阳。“每台车我配备三人,到了一地就把车分散到各处,我就在几辆车之间跑,做机收调度,算是职业‘带车人’。”

搞了十几年农机,老田对机器性能和作业情况可谓是了如指掌:“去年大市好,就寻思着再买两台机器。经过一番市场考察,谷王的品质和服务好,而且今年推出的六公斤大喂入量机型,技术领先,配置合理,性价比高,所以我一下就买了俩。”

跨区作业开始后,谷王TB60小麦机的表现没让他失望,动力好,收得快,脱粒干净,令用户十分满意。有一次别家收割机直接坏在地里,等了十几个小时都没人来修,幸亏老田紧急调来一台谷王,才没有耽误麦收。谷王高效稳定的作业表现让老田赞不绝口。

谷王TB60小麦机成就田春华跨区机收的致富梦想

第二站,田春华来到了许昌,虽然市场上有不少老客户,但是今年的行情却让老田高兴不起来。“今年的机器特别多,都收到一起了,机手之间竞争加大,要赚钱就要靠机收的效果和效率,这恰是谷王的优势。” 老田说,因为竞争激烈,刚到许昌,有的车一天只能割四五十亩,而谷王全力干起来,一天能收200亩以上,也算是一个不小的“记录”。
       
虽然干得不错,但基于今年作业行情,老田决定再干几天,不等当地收完就要迅速转场回河北去,下一站就定在邯郸,抢先干。

田春华说,今年的行情他已经有所准备。“夏收也有大小年之分,今年机手挣钱了,必然会采购新机器,第二年自然机器就多了。但是第二年竞争激烈了,又会改变第三年的农机数量。有时候一个大年两个小年,有时候一个大年一个小年,这都很正常。不过,说到底还是要靠好机器。”

经验丰富的老田已经摸透了行情,更在为明年的夏收做准备。考察了今年各品牌农机的表现后,他毫不犹豫地赞美起谷王来。“机器好不好,只能靠品质来说话,今年我的谷王‘一战成名’,性能稳定,效率高,收回成本没问题。明年机收就是纯赚了。我看好谷王,这个选择一定没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合成机械化粮农”成南方水田新“王者”——来自湖南产粮大县的田间见闻

 “气象预报要变天,飞完这丘田就收工!”湖南省湘乡市育塅乡南水村种粮大户李立平站在田埂上,用手机向远处的植保无人机“飞手”发指令。施肥、除草、治虫……从4月下旬完成全部早稻插秧以来,李立平的“无人机队”就频繁起降,很少闲着。

[详情]
【麦向幸福】 杨佳伟:三十而立 【麦向幸福】 杨佳伟:三十而立

孔子在《论语·为政》中说“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对于“三十而立”这句评语,如今给出的解释有很多,比较受认同的说法是“30岁人应该能依靠自己的本领独立承担自己应承受的责任。

[详情]
【麦向幸福】赵振东:麦赛福格森拖拉机让我找到了成就感 【麦向幸福】赵振东:麦赛福格森拖拉机让我找到了成就感

1973年出生的赵振东,对生活充满了热爱,业余兴趣非常多,唱歌、弹吉他、玩无人机等等,这在农机经销商群体非常少见。也正是他对生活的热爱,即使在农机行业寒冬时期,大多数经销商满腔抱怨,但是赵振东却充满正能量,干劲十足。

[详情]
【麦向幸福】 刘成龙:新一代农机人的坚持与梦想 【麦向幸福】 刘成龙:新一代农机人的坚持与梦想

1985年出生的刘成龙具有新一代农机人典型的特征,对农机产品的性能和操作舒适性颇为看重。刘成龙同时是一个非常喜欢拖拉机产品的技术达人,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外资品牌,刘成龙对他们的产品性能优势都颇为了解。

[详情]
关中咸阳客户:约翰迪尔成就彪悍人生 关中咸阳客户:约翰迪尔成就彪悍人生

不解之缘 方彪(左三)结缘约翰迪尔 著名作家柳青在《创业史》中说:“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