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12-18
字体大小: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是一款真正全球同步的中马力拖拉机。在整合了爱科集团内众多中马力拖拉机平台资源的基础上开发了全球系列平台,由法国、中国及巴西设计中心共同研发,制造工厂分布在中国、法国、芬兰、巴西等众多国家。该系列产品成为追求舒适性、高性能,接受先进技术和先进理念的新生代用户的首选。

嗷嗷的.png

基本配置

爱科动力发动机,4缸,4.4L涡轮增压、中冷,高压共轨,内部废气再循环,大扭矩储备,发动机转速记忆;2500mm轴距;动力换向,12+12变速箱,多种PTO转速可供选择,不同类型轮胎可满足不同工况需要;四驱差速可适应恶劣的工况;配置驾驶员检测座椅。

强劲 

爱科动力发动机配置涡轮增压、中冷、高压共轨,独特的柴油散热器,内部废气再循环,30%以上大扭矩储备,合理的整车重量及整车设计,使整机作业中既能提供强大的牵引力,又能降低油耗;12+12高低速同步器换挡变速箱,档位分布合理。

图片违反.png

高效

Dana前桥,55°转向角,最小转弯半径可达4.5米,可有效减少地头转弯时间;电液控制离合器,最大行驶速度可达40公里/小时,提升远距离转场及运输效率20%以上。

电控PTO速度调节,540/750/1000rpm可选;多样的轮胎(平花胎/水田胎/中花胎/子午胎)选择,适应于不同的作业环境。

动力换向变速箱,轻便、快捷;主变速杆手动离合,快捷的离合操作,特别在运输及转场作业中,无需使用离合即可进行换挡;电控四驱、差速锁、PTO及三点悬挂,方便;智能四驱及差速锁模式,减少用户操作控制。

贾文佑: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人,在当地以耕整地及马铃薯种植作业为主,而且是位“独行侠”。在20194月,他购买了第一台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仅使用了20天后就又定了1台。如此神速的出手完全源自于机器的强大性能。他算过这样的帐,在进行相同作业条件下,使用“全球系列”拖拉机每亩地每天能节省油费0.6元左右。同时,作业效率可高出5%左右。凭借这“一升一降”,每年作业收益率就能有明显提高。

今年又他入手了1台,作为“独行侠”,手里同时拥有3“全球系列”拖拉机,主要是他考虑到每台机器配备不同的机具,在节省下了更换机具的时间的同时,更可以充分发挥拖拉机的性能优势。

轻奢

豪华驾驶室、低噪音、大视野,标配冷暖空调,可提供舒适的驾驶环境,降低作业疲劳,配备极佳的夜间工作灯。

液压控制四驱刹车,可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座椅驾驶员在位检测及离位安全保护,最大限度降低因失误操作引起的人身伤害;免维护及调整的湿式离合器;多功能仪表盘及多个报警功能,可延长拖拉机寿命,同时降低维修、保养成本及由失误操作引起的拖拉机损坏。

罗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奇台县众升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合作社机具的作业范围主要在新疆地区。2018年入手第一台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主要以进行深松、播种(小麦、玉米等)作业为主。如今驾驶拖拉机干活也都希望能有轿车般的驾驶体验,在罗总使用过程中就感觉驾驶室相较其他拖拉机更舒适、噪音也低,驾驶员疲劳度大大降低;在操作控制方面,电液控制、易于操作,对驾驶员的要求降低了,也降低了操作强度,让驾驶员有了愉快的驾驶体验。

由于新疆地区在作业方面普遍存在作业面积大、作业强度高、转场距离远等特点,因此需要机器能具备更为广泛的适应性。同时,还需要机器在使用过程中,故障率低、维护便捷。罗总在使用“全球系列”拖拉机的过程中,借助多功能仪表盘上的报警功能,在机器维修、保养方面少费很多心,保养维修的时间节省下来,同时机器的使用寿命延长,提升了机器的使用效率。也正因如此,罗总后续又购了5台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使用。

图片1哈哈哈.png新品速递

“全球系列”拖拉机自2016年问世以来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交口称赞。为了切合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爱科中国将于2021年1月震撼推出“全球系列”拖拉机智享版,相信其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高性价比将成为角逐中马力拖拉机市场的一把利剑。更多关于“全球系列”拖拉机智享版的新品资讯,请您留意爱科在线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1月9日,以“蓄势•迸发”为主题的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以及中国区领导层、商务团队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近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资源化利用 产业化发展”为主题,中联重科携多款秸秆打捆机、有机肥发酵生产设备精彩亮相,全面展示畜禽养殖、农业秸杆等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是一款真正全球同步的中马力拖拉机。在整合了爱科集团内众多中马力拖拉机平台资源的基础上开发了全球系列平台,由法国、中国及巴西设计中心共同研发,制造工厂分布在中国、法国、芬兰、巴西等众多国家。

[详情]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曾经的“北大荒”到如今的“大粮仓”,如此巨变离不开农业机械化进程的推进。讷河市同心乡凯迪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孙洪富理事长是一位地道的黑土地上的农机人。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目前经营土地1.87万亩。

[详情]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平衡牧草质量和产量希恩是一家拥有2900头奶牛的奶牛场主理人,他的奶牛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希恩还与他的家人共同经营着J&K奶制品公司。除了监督每天三次挤奶之外,希恩和他们的员工还管理着6000亩的灌溉农田,这些农田轮流种植紫花苜蓿和玉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