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爱科中国•为爱助跑”希望工程捐赠活动在甘肃岷县顺利举行

12-04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26日,“爱科中国•为爱助跑”希望工程捐赠活动在岷县西寨九年制学校举行。

此次捐赠是爱科中国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CYDF)开展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提供援助服务、为青少年利益发声、开展社会宣传等方式更好地帮助青少年改善生活条件和提高所需技能。

微信图片_20201204114746.jpg

岷县位于甘肃省定西市,曾经是甘肃省18个深度贫困县之一,现已实现脱贫。西寨九年制学校距离岷县县城27公里,现有1031名小学生与初中生。爱科中国此次捐赠项目主要涵盖两大活动,分别是“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和“希望工程图书室”,爱科捐赠的款项将被用于体育设施的建设和学生阅读书籍的配备。

微信图片_20201204125703.jpg

微信图片_20201204114808.jpg

26日下午1时,捐赠活动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岷县团县委书记李晨星同志、县教育局副局长章琴同志,西寨镇党委、西寨九年制学校有关负责人、爱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员工及部分师生代表。岷县团县委书记李晨星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爱科中国一行赴岷县开展捐赠活动,希望同学们以这次捐赠仪式为契机,珍惜美好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用勤学好思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无私善举。

微信图片_20201204125708.jpg

微信图片_20201204125714.jpg

此外,爱科中国还给岷县的孩子们带来了定制礼品及内部员工无偿捐献的书籍、衣物、玩具等物品并向学校进行了捐赠,学生代表上台接受捐赠物品。随后,现场领导及嘉宾为“快乐体育”及“快乐图书室”揭牌,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份“爱心”与“希望”。

爱科中国员工一行还来到学生班级,与学生们进行互动游戏,开展了一堂特殊的趣味课程,进一步拉近了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最后,在校方的引导下,来宾参观了校园,为此次“爱心之行”画上了圆满句号。

微信图片_20201204125720.jpg

结束语:爱科开展此次希望工程项目,不仅有利于培养青少年成长所必需的生活技能,同时也将培育青少年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做铺垫。而这一“爱心之行”更体现了爱科TRAIT活动愿景及爱科集团“帮助保障更美好的未来”的承诺,彰显了爱科作为全球化大企业的责任、担当与爱心。本次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了关心青少年成长、助力青少年成才的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爱科中国心系教育、情系青少年学生的高尚情怀,必将唤起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关注青少年,尤其是农村青少年学生成长。

微信图片_20201204125726.jpg

企业的发展得益于社会的支持,践行社会责任虽然不是对企业的必然要求,但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开始投身于此。特别是农业装备制造企业,本身就处在一个需较强社会责任的领域,需更多参与者。爱科中国,投身中国,助力中国,希望通过“为爱助跑”的公益活动,让更多企业关注并投身践行社会责任的队伍。

未来,爱科还将继续秉承这份社会责任不断前行,帮助保障更美好的未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1月9日,以“蓄势•迸发”为主题的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以及中国区领导层、商务团队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近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资源化利用 产业化发展”为主题,中联重科携多款秸秆打捆机、有机肥发酵生产设备精彩亮相,全面展示畜禽养殖、农业秸杆等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是一款真正全球同步的中马力拖拉机。在整合了爱科集团内众多中马力拖拉机平台资源的基础上开发了全球系列平台,由法国、中国及巴西设计中心共同研发,制造工厂分布在中国、法国、芬兰、巴西等众多国家。

[详情]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曾经的“北大荒”到如今的“大粮仓”,如此巨变离不开农业机械化进程的推进。讷河市同心乡凯迪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孙洪富理事长是一位地道的黑土地上的农机人。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目前经营土地1.87万亩。

[详情]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平衡牧草质量和产量希恩是一家拥有2900头奶牛的奶牛场主理人,他的奶牛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希恩还与他的家人共同经营着J&K奶制品公司。除了监督每天三次挤奶之外,希恩和他们的员工还管理着6000亩的灌溉农田,这些农田轮流种植紫花苜蓿和玉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