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爱科及其农业基金会向亚太和非洲(APA)地区的非盈利组织捐赠超9万美元COVID-19救助金

10-09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日,中国常州 - 总部位于列支敦士登,致力于通过可持续农业发展消除饥饿的私人基金会爱科农业基金会(以下简称AAF),向亚太和非洲地区(以下简称APA)捐赠超9万美元救助金,这是其在四月份启动的新冠疫情援助计划的一部分,为在全球范围内爱科所在地区的非盈利性组织提供资金支持。


image.png


本次捐赠是AAF COVID-19援助计划第二阶段的一部分,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支持爱科客户、经销商、供应商和员工工作和生活的地区(包括APA地区)做出应急响应。在援助计划的第一阶段,AAF支持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的应急响应,启动了10万美元资金,集中投入到拉丁美洲和非洲地区国家的弱势人群中。请访问美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捐助页面以支持AAF的筹资活动,或打开SharetheMeal应用程序通过#爱科农业团队进行捐助。爱科农业基金会将对这项活动提供等额捐款,最高10万美元,通过筹集更多资金将每年为342名儿童提供食物,并支持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在83个国家的救助工作,包括支持小规模农民等计划,从而扩大其影响力。


image.png


爱科农业基金会董事会主席Lucinda Smith女士表示:“新冠疫情依旧影响着世界经济,特别是发展中国家,所受影响尤为严峻,APA的极度贫困地区需要我们的持续性支持。


通过爱科农业基金会,我们提供了全球和地区性资金,以支持资源和COVID-19计划,来帮助APA地区深受疫情和经济动荡影响的人们,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每个非盈利组织都将利用捐款来提供应急响应,为其所在地区带来影响。受赠方包括:


非洲自助组织将直接利用捐款为赞比亚Kafue、Chirundu、Siavonga和Chongwe地区的1000个小农户提供支持。该组织将向农民提供紧急蔬菜种子包,例如卷心菜、油菜、秋葵、西红柿和早熟的豆类,以帮助他们改善粮食生产,提高未来抵抗农业危机的能力。除提供肥皂、洗手液、水桶、4180只可重复使用的口罩和新冠疫情海报指南外,该组织还将与50位来自贫困地区的农民代表一起开展关于新冠疫情指南的认识和宣传会议,培训洗手和卫生方面的知识。此外,该组织还将利用这笔资金与当地社区广播站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传播农业生产、收获后处理和农产品销售的卫生信息。


image.png


印度Goonj而言,该捐款将用于解决印度贫困地区在农村基础设施、生活、教育、水资源、环境、卫生、救灾和灾后恢复方面的关键缺口问题,这些问题在新冠疫情期间进一步暴露了出来。捐款将用于该组织在贫困地区启动的Rahat COVID-19计划中,该计划已提供了330多万公斤的粮食包和其他生活必需品;17多万公斤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以及86万多只口罩和卫生巾。

image.png


爱科向中国非营利组织武进慈善总会捐款,向孟加拉国提供关爱包,同时向马来西亚提供COVID-19试剂盒


中国武进慈善总会共筹得1.2万美元的捐款,该笔捐款将用来支持贫困家庭助学项目,尤其是儿童助学项目。慈善总会将开展针对边缘化人口的专项扶贫活动。此外,武进慈善总会还将为贫困家庭、学生、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提供医用口罩、防护服、新冠病毒预防手册、清洗消毒设备以及消毒剂等。


image.png


爱科亚太及非洲地区高级副总裁柯嘉瑞(Gary Collar)先生表示:“爱科与其他公司携手,在特殊时期向我们的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提供食品和卫生用品。我们坚信农业是立足之本,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在疫情期间确保食物的供应。”


爱科孟加拉国团队与当地志愿者一起,向本国受疫情封锁影响的贫困家庭提供了价值5000美元的物资。这一推广计划惠及3个社区的1000个家庭,每个受助家庭都收到了一个关爱包,内含鸡蛋、大米、谷物和其他日用品等。


在马来西亚,爱科泛亚区团队通过MY AMCHAM CARES向马来西亚Pusat Perubatana大学捐赠了100套COVID-19试剂盒,作为对在一线工作人员的应急支援,全力遏制病毒传播。


爱科及其基金会致力于维护全球粮食安全,并将继续集中力量为有困难的地方提供全球和当地支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1月9日,以“蓄势•迸发”为主题的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以及中国区领导层、商务团队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近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资源化利用 产业化发展”为主题,中联重科携多款秸秆打捆机、有机肥发酵生产设备精彩亮相,全面展示畜禽养殖、农业秸杆等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是一款真正全球同步的中马力拖拉机。在整合了爱科集团内众多中马力拖拉机平台资源的基础上开发了全球系列平台,由法国、中国及巴西设计中心共同研发,制造工厂分布在中国、法国、芬兰、巴西等众多国家。

[详情]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曾经的“北大荒”到如今的“大粮仓”,如此巨变离不开农业机械化进程的推进。讷河市同心乡凯迪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孙洪富理事长是一位地道的黑土地上的农机人。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目前经营土地1.87万亩。

[详情]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平衡牧草质量和产量希恩是一家拥有2900头奶牛的奶牛场主理人,他的奶牛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希恩还与他的家人共同经营着J&K奶制品公司。除了监督每天三次挤奶之外,希恩和他们的员工还管理着6000亩的灌溉农田,这些农田轮流种植紫花苜蓿和玉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