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全国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在黑龙江举办

06-18
字体大小:

六月的五大连池如梦、如幻、如诗、如画,由农业农村部农机化管理司、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主办,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全国农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五大连池市举办,这标志着全国农机系统掀起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高潮。今年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各地统一行动,广泛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农业机械驾驶操作技能竞赛、文艺演出等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下面这些照片供大家欣赏。

五大连池市青山现代农机合作社工作人员在详细介绍情况

五大连池市青山现代农机合作社工作人员在详细介绍情况

领导们在抽查五大连池市青山现代农机合作社“内业”

领导们在抽查五大连池市青山现代农机合作社“内业”

五大连池市青山现代农机合作社“内业”吸引了大家

现场“总指挥”在认真商议

摆放整齐的农业机械技术档案

宣布操作技能比赛开始

领导们在观摩比赛

选手在紧张的比赛

比赛现场

英姿飒爽的女裁判员

认真负责的核分员

比赛选手整装待发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第一名 胜利的喜悦

奖项承包了!高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新型肺炎疫情对当前中国人民健康、社会生活和各产业都产生了严重影响,同时也证明了农业对国家和民生的重要性,为了推动农业快速发展。2020年第10届陕西国际农业博览会组委会与西安政府场馆及展馆沟通,将于7月29日-30日陕西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详情]
今年国际农机展首次上线“农机行”平台

记者近日了解到,经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研究决定,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将于10月下旬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世博城举办。

[详情]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6月21日,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中国代表处、山东省农业机械推广站、滨州市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所主办。

[详情]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5月29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和计财司联合在京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2020年中央1号文件、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制定好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

[详情]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吉农机流通协字〔2020〕1号原定于2020年3月19日举办的“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简称展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行。现拟于2020年7月2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