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内蒙古国际畜牧业机械博览会”全面升级

05-07
字体大小:

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与内蒙古农牧业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联合主办的“首届(2019)中国草牧业发展论坛及2019年中国(内蒙古)国际畜牧业机械博览会”将于7月5—7日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创办于2013年的“内蒙古国际畜牧业机械博览会”的再次整合升级,是我国涵盖种植、养殖、育种、饲料、兽药、饲草业、环保设备、养殖设备、种植设备、屠宰深加工及延伸产品等的行业盛会,是真正意义上的从“田间到餐桌”种、养结合的全产业链盛会。
 
  紧跟政策、创造机遇
 
  本博览会主要辐射的内蒙古、东北、西北和华北北部地区,是我国牛、羊、猪、禽、鹿、骆驼、兔等畜禽产品供给地,区内有广袤的草原、茂密的林地、辽阔的沙区以及规模化的农区。在农牧业供给侧改革中,内蒙古提出“稳羊增牛扩猪禽”发展思路,实施《千万头肉牛发展规划》,出台养牛养羊补贴政策,给予畜牧良种和高产优质苜蓿基地财政补贴,每头牛补贴可达5000元,扶持规模化养殖基地,推动肉牛养殖发展;在粮食主产旗县,整旗县推进肉牛肉羊养殖;在通辽、赤峰、呼和浩特等玉米主产区,承接南方养殖业转移,推进生猪家禽养殖发展。通过政策扶持,构建农牧结合、种养循环、粮草兼顾的新型农牧业结构。
 
  畜牧业机械+畜牧业全产业链
 

  2019年适逢建国70周年,也是博览会主题向“畜牧业机械+畜牧业全产业链”升级的第一年,将在室内、室外展馆全业态展出。在中国畜牧业协会主持下,室内展馆布置了牛、羊、鹿、兔、骆驼和草专题展区,引进畜牧养殖、兽药、畜产品加工、饲草料加工、畜牧服务等畜牧业龙头企业参展交流,加强畜业、牧业、畜牧工程和畜牧业装备的深度融合,我们将继续做好观众组织工作,努力把博览会拓展为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并引导国内畜牧业发展的年度盛会!
 
  真诚邀请各有关企业积极参与,通过品牌博览会平台,做好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联络客户经销商、寻找供应商以及行业交流合作,欢迎加入到行业知名的博览会中来!
 
  主办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内蒙古农牧业机械工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畜牧分会、中国农机学会畜牧机械分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黑龙江省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吉林省农业机械流通协会、辽宁省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甘肃省农业机械行业协会
 
  观众群体:
 
  国内草业、牧业种植千人观众团
 
  养殖龙头企业(牛、羊、鹿、骆驼、驴、兔、猪、禽等)专业养殖代表团;
 
  区内大牧场、养殖公司、养殖大户观众团;
 
  区内赤峰市、通辽市、兴安盟、呼伦贝尔市、锡林郭勒盟等盟市农机推广部门组织千余家专业农机合作社参观团;
 
  农机宝网各旗县县域经济人组织当地农机大户观众团;
 
  本次展会参展产品主要包括:
 
  农业机械:动力机械、收获机、耕整播机械、植保机械等
 
  畜牧机械:饲草料加工、饲喂机械、畜牧饲养机械等
 
  畜牧业相关产品:草业、牛业、羊业、鹿业、骆驼产业、驴业、兔业等相关产业及兽药、养殖设备。
 
  环保设备:环控设备、粪污处理设备、病死畜处理设备等
 
  其他:农机零部件、农机周边智能化装备、育种、信息服务、电子设备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新型肺炎疫情对当前中国人民健康、社会生活和各产业都产生了严重影响,同时也证明了农业对国家和民生的重要性,为了推动农业快速发展。2020年第10届陕西国际农业博览会组委会与西安政府场馆及展馆沟通,将于7月29日-30日陕西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详情]
今年国际农机展首次上线“农机行”平台

记者近日了解到,经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研究决定,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将于10月下旬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世博城举办。

[详情]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6月21日,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中国代表处、山东省农业机械推广站、滨州市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所主办。

[详情]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5月29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和计财司联合在京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2020年中央1号文件、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制定好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

[详情]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吉农机流通协字〔2020〕1号原定于2020年3月19日举办的“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简称展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行。现拟于2020年7月2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