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7月21日,畜牧行业大咖齐聚昆明,云南畜牧行业将有大事发生!

04-22
字体大小:

一个展会,招商依始,核心特装展区展位一定而空,特装展位图几经修改;
 
  云南猪乐道、云南三鑫畜牧、云南成昌养殖、云南猪得利、昆明牧旺、和协集团等云南本土龙头积极协办参展,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发动省内企业参展、参观。
 
  是什么展会,在“非瘟”的不利大环境下,未雨绸缪,逆势发展,为畜牧行业创造新商机,开拓新市场?
 
  2019中国(云南)畜牧业暨饲料工业展览会(简称KAHE 2019),7月21-22日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春城路289号)举行,作为唯一覆盖中国西南地区(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的畜牧饲料会展新秀,将填补西南会展市场的空白。KAHE 2019也是唯一中国企业在境内参展,可以对接到南亚、东南亚国际客户的畜牧饲料盛会。
 
  7月21-22日畜牧饲料行业大咖,将云集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春城论道,共同把脉西南畜牧饲料新发展”。
 
  KAHE 2019 作为推进中国西南畜牧业发展,加快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背景下,举办的行业盛会,将呈现以下8大优势:
 
  1、筹备时间长,调研力度深,走访范围广,定位精确
 
  KAHE 2019前期筹备时间近2年,组委会核心团队多次走访中西部地区核心专业市场(如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广西等专业市场),精心调研,精准定位。同时,建立强大的专业观众数据库,为展会的盛大召开提供坚实的基础;
 
  2、规模宏大,业界大咖云集,畜牧行业年度聚焦点
 
  KAHE 2019首次开展,展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国内外4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专业观众预计20000人次。有规模才有效果,助力企业不断提高畜牧业规模化程度、不断增强养殖水平、提升机械化水平,打造共赢格局。
 
  3、宣传力度大,保障20000人次优质专业观众

 
  “KAHE 2019”深谙一个至理:专业观众是大型展会成功与否的核心因素。宣传方面,组委会成立专业推广部门,与行业协会、社团、媒体深度合作,在养殖集散地大量广告等方式,为展会成交打下扎实的基础。
 
  4、高规格,全面提升畜牧现代化,集约化水平

 
  “KAHE 2019”紧抓参展企业质量,广泛邀请行业龙头企业参展,让采购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买的放心”。本届大会严禁无生产许可证和产品批准文号的产品,严禁非畜牧业产品参展,竭力打造一场专业的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畜牧业盛会,优胜劣汰,促进畜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5、加快“引进来、走出去”步伐,为展商和采购商搭建国际贸易平台
 
  “KAHE 2019”,作为畜牧会展新秀,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畜牧饲料行业专业展览平台,为行业发展把脉,同时为商务往来以及创新展示搭建国际舞台。本届大会以云南为中心,立足西南地区,辐射全国,对接南亚、东南亚,将推广引进国内外优质的畜牧产品和适用技术,促进市场流通与贸易合作。
 
  6、同期活动丰富、精彩纷呈
 
  同期举办“春城论道”等畜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与业内精英思维碰撞,帮助企业解开行业迷思,拨云见日,共谋发展。
 
  7、极致化发挥云南省的区位优势
 
  “KAHE 2019”立足云南,覆盖西南。充分挖掘云南本地畜牧业大省潜力。
 
  同时,利用云南的区位优势,如地理位置独特,东部与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为邻,北部与四川省相连,西北部紧依西藏自治区,西部与缅甸接壤,南部和老挝、越南毗邻,结合国家一直以来的大力扶持,打造为中国唯一面向南亚、东南亚国际市场的畜牧饲料盛会。
 
  8、恰逢火把节,参展之余可体验当地风俗人情
 
  每年的7月、8月是昆明的旅游旺季。云南昆明景色优美,气候宜人。7月26日是火把节,被称为“东方的狂欢节”。参会企业可以既参展又体验当地民俗特色,商旅两不误,也是另一番劳逸结合的生活乐事。
 
  “KAHE 2019”组委会特别感谢以下单位在前期筹备过程中的帮助和支持:
 
  “KAHE 2019”协办单位:猪乐道畜牧科技(云南)分公司、和协集团、云南三鑫畜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云南成昌养殖设备有限公司、云南猪得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昆明市牧旺器械旗舰店;
 
  “KAHE 2019”鸣谢单位:广西一遍天种猪集团、四川天兆猪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沃浦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滨州沃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昆明内外驱兽药有限公司、四川民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华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宏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湖南中岸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珠海市卓力丰农畜牧设备有限公司、云南安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检维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综上,组委会诚邀相关生产商、批发商、代理商、养殖企业、合作社、行业协会参会,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及时把握畜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高效推动畜牧行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1月9日,以“蓄势•迸发”为主题的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以及中国区领导层、商务团队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近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资源化利用 产业化发展”为主题,中联重科携多款秸秆打捆机、有机肥发酵生产设备精彩亮相,全面展示畜禽养殖、农业秸杆等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是一款真正全球同步的中马力拖拉机。在整合了爱科集团内众多中马力拖拉机平台资源的基础上开发了全球系列平台,由法国、中国及巴西设计中心共同研发,制造工厂分布在中国、法国、芬兰、巴西等众多国家。

[详情]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曾经的“北大荒”到如今的“大粮仓”,如此巨变离不开农业机械化进程的推进。讷河市同心乡凯迪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孙洪富理事长是一位地道的黑土地上的农机人。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目前经营土地1.87万亩。

[详情]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平衡牧草质量和产量希恩是一家拥有2900头奶牛的奶牛场主理人,他的奶牛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希恩还与他的家人共同经营着J&K奶制品公司。除了监督每天三次挤奶之外,希恩和他们的员工还管理着6000亩的灌溉农田,这些农田轮流种植紫花苜蓿和玉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