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关于举办“畜牧生产机械化技术与装备论坛”的通知

03-19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中对畜牧业机械提出的发展目标与要求。结合内蒙古自治区畜牧业优势,基于行业市场需求,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拟于“第十一届内蒙古农牧业机械展览会”期间举办“畜牧生产机械化技术与装备论坛”。

本次论坛将邀请畜牧生产机械化专家、企业代表、用户代表等围绕饲草料收获、智慧牧场、种养结合、粪污资源化利用、秸秆饲料化等行业热点进行研讨。聚焦先进畜牧生产技术与机械装备,为饲草企业、养殖场选择机械设备提供有益参考,促进畜牧生产提质增效。

 同时,“内蒙古农机专业合作社优秀理事长”颁奖仪式将于本次论坛中举行。

诚邀行业同仁与会,论坛具体信息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19年3月26日13:30,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三层

二、发言嘉宾及主题

1、王德成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

主题:饲草生产与加工机械化关键技术与装备

2、刘贵林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院长

主题:我国牧草收获机械发展之路

3、杨明韶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授

主题:认识压捆机及青鲜草捆缠膜

4、孟昊 利拉伐(天津)有限公司市场发展与销售支持部方案专员

主题:智能化牧场的现状与未来

5、秦志敏 秦晋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主题: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美丽乡村、智慧农(牧)场、宜居宜业

6、崔成鹏 优尼亚集团中国运营中心 总代表

主题:牧草生产全程机械化及畜禽粪便综合利用

三、主办、协办、支持、承办、特约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

协办单位: 内蒙古奶业协会

支持单位: 中国畜牧业协会

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

          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

          全国农机化科技创新专家组

——秸秆处理和饲草机械化专业组

承办单位: 内蒙古农牧业机械行业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机械学会

呼和浩特市艾克思博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特约支持: 利拉伐(天津)有限公司

秦晋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内蒙古鑫阳农机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四、联 系 人: 潘  超 电话:15210358675(同微信)

            赵  敬 电话:18047187860

陈文军 电话:13214067522

            赵维宇 电话:13500619015

                                  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

                         2019年3月18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1月9日,以“蓄势•迸发”为主题的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以及中国区领导层、商务团队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近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资源化利用 产业化发展”为主题,中联重科携多款秸秆打捆机、有机肥发酵生产设备精彩亮相,全面展示畜禽养殖、农业秸杆等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是一款真正全球同步的中马力拖拉机。在整合了爱科集团内众多中马力拖拉机平台资源的基础上开发了全球系列平台,由法国、中国及巴西设计中心共同研发,制造工厂分布在中国、法国、芬兰、巴西等众多国家。

[详情]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曾经的“北大荒”到如今的“大粮仓”,如此巨变离不开农业机械化进程的推进。讷河市同心乡凯迪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孙洪富理事长是一位地道的黑土地上的农机人。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目前经营土地1.87万亩。

[详情]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平衡牧草质量和产量希恩是一家拥有2900头奶牛的奶牛场主理人,他的奶牛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希恩还与他的家人共同经营着J&K奶制品公司。除了监督每天三次挤奶之外,希恩和他们的员工还管理着6000亩的灌溉农田,这些农田轮流种植紫花苜蓿和玉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