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在武汉盛大开幕

10-26
字体大小:

农机购 现场报道】2018年10月26,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次中国国际农机展以“乡村振兴与全面、全程农业机械化”为主题,参展企业逾1900家,重点包括中国一拖、雷沃重工、中联重科、东风农机、山东时风、五征集团、巨明机械、勇猛机械等国内知名农机企业,以及约翰迪尔、科乐收、爱科、道依茨法尔、久保田、洋马等世界顶尖农机厂商,美国、德国、俄罗斯、意大利和韩国等国家也将组团参展。

IMG_4393_副本.jpg

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在武汉隆重开幕

中国国际农机展已连续第三年在武汉举行,规模达220000平方米,展品包括农作物、饲料作物相关的各类机械及其零部件产品,农用航空、数字加工、智能系统等,展会规模保持稳定,展品、会议、活动更加多样化,国际化程度大幅提高。今年,国家出台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政策,中国国际农机展抓住机遇,提高办展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更好的农机产品。

QQ图片20181026213202_副本.jpg

爱科展区

QQ图片20181026213034_副本.jpg

中联重科展区

QQ图片20181026213337_副本.jpg

约翰迪尔展区

在展品方面,拖拉机、耕整机械、播种机械、施肥机械、中耕机械、植保机械、收获机械等涵盖了各种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的各个环节;饲料作物收获、处理、加工、饲养机械,脱粒、清选、干燥、仓储、温室大棚机械,运输、装卸、道路作业机械,水泵、喷灌机械,碾米、磨粉、榨油机械,农用航空、数字加工、智能系统,工程、挖掘机械,内燃机、发电机组等产品将展品延伸到产业链的上下游;各种机械的零部件产品更是一应俱全,且正由中低端向高端发展。在展区规划方面,主办方与国际接轨,落实推进分区布展,设置了拖拉机与耕整机械、水稻机械、畜牧机械、农机具等专业展区,推出了一系列体现中国农机化发展特色的展区。

QQ图片20181026213552_副本.jpg

雷沃阿波斯展区

QQ图片20181026213805_副本.jpg

久保田展区

QQ图片20181026214010_副本.jpg

CLAAS展区

QQ图片20181026214225_副本.jpg

五征集团展区

展会同期还举办2018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颁奖盛典、2018蔬菜生产机械化发展论坛、精准农业与智能农机论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农业机械岗位科学家报告会、北方果园生产机械化发展论坛、中国灌排行业发展论坛、科技创新引领湖北农机高质量发展论坛、推进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发展专题报告会、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技术与装备发展论坛、农机具设计创新研讨会以及农用无人机现场演示等活动;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果蔬机械化国际论坛,中国-印度农机合作发展论坛,中日农机界友好交流会等国际化会议也将在展会期间举行。

QQ图片20181026214338_副本.jpg

东方红无人驾驶拖拉机

QQ图片20181026214955_副本.jpg

沃得农机展区

QQ图片20181026214515_副本.jpg

英轩重工展区

QQ图片20181026214809_副本.jpg

勇猛机械展区

QQ图片20181026214651_副本.jpg

迪马展区

QQ图片20181026215122_副本.jpg

美迪机械展区

QQ图片20181026215258_副本.jpg

洋马展区

中国国际农机展已经发展成为国际化农机商贸与品牌传播的平台、产业政策与学术交流的平台以及新技术新装备演示与推广的平台,历届中国国际农机展上,丰富多彩的参展产品、多元及高含金量的配套活动、专业而巨大的观众流量、高质量的国际化交流,无不令人印象深刻,并对中国农业机械化的发展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本届展会当然亦不例外。未来,中国国际农机展必将持续为乡村振兴大业和农机化事业添砖加瓦,并在国际农机行业的舞台上,成为重要的风向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1月9日,以“蓄势•迸发”为主题的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以及中国区领导层、商务团队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近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资源化利用 产业化发展”为主题,中联重科携多款秸秆打捆机、有机肥发酵生产设备精彩亮相,全面展示畜禽养殖、农业秸杆等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是一款真正全球同步的中马力拖拉机。在整合了爱科集团内众多中马力拖拉机平台资源的基础上开发了全球系列平台,由法国、中国及巴西设计中心共同研发,制造工厂分布在中国、法国、芬兰、巴西等众多国家。

[详情]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曾经的“北大荒”到如今的“大粮仓”,如此巨变离不开农业机械化进程的推进。讷河市同心乡凯迪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孙洪富理事长是一位地道的黑土地上的农机人。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目前经营土地1.87万亩。

[详情]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平衡牧草质量和产量希恩是一家拥有2900头奶牛的奶牛场主理人,他的奶牛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希恩还与他的家人共同经营着J&K奶制品公司。除了监督每天三次挤奶之外,希恩和他们的员工还管理着6000亩的灌溉农田,这些农田轮流种植紫花苜蓿和玉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