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集智聚力 匠心汇能——中联重科闪耀2018中国国际农机展

10-26
字体大小:

农机购 现场报道】10月26日,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盛大开幕。中联重科携24款农业装备新品盛装亮相,产品涵盖耕整地、播种、田间管理、收获、秸秆处理等农业生产全过程,并大力拓展智能化、节能环保等前沿技术应用,受到与会嘉宾、用户的广泛关注。

IMG_4415_副本.jpg

中联重科战略签约暨新品发布会现场

IMG_4425_副本.jpg

中联重科闪耀2018中国国际农机展

匠心升级 集智聚力蓄能未来

当前,中国农机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这既是挑战,更是机遇。不久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无疑是中国农机行业发展的重大利好。针对新形势、新发展,中联重科对农机业务充满信心,未来将在人工智能、产品创新升级等领域大规模投入,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农业装备制造企业。

QQ图片20181026185250_副本.jpg

中联重科闪耀2018中国国际农机展

展会期间,中联重科农业机械产品阵列全新升级发布仪式隆重举行。中联重科PL2604拖拉机、RG2104拖拉机、PA2104拖拉机、LA1402-A履带式拖拉机、TE90谷物联合收割机、3WP-600HA无人驾驶植保机、AC60轮式甘蔗收获机共七款匠心升级的智能农机精品,成为现场备受瞩目的焦点。

QQ图片20181026185255_副本.jpg

中联重科闪耀2018中国国际农机展

近年来,中联重科在智能制造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农机产品已经初步实现了自动驾驶、自动收割、智能烘干等功能,并建有农业装备物联网平台,可实现农机信息及时反馈等远程控制功能,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奠定了基础。今年7月,中联重科宣布与吴恩达教授的人工智能公司Landing.AI携手在农业领域展开合作,共同研发基于人工智能(AI)技术的新产品。

QQ图片20181026185311_副本.jpg

中联重科闪耀2018中国国际农机展

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CEO熊焰明告诉记者,自公司成立以来,中联重科持续夯实基础,已建立了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管理体系和营销网络体系。未来,公司将在资本、人才、技术创新上加大投入,在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建设、管理改善等方面做出相应调整变革,使公司具有扎实的管理基础、精良的人才队伍、先进的市场网络、领先的创新能力以及符合农业现代化发展需求的产品结构及服务结构。

做专做精 助力农业供给侧改革

中联重科积极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创新驱动,聚焦产品做专做精,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QQ图片20181026185305_副本.jpg

中联重科闪耀2018中国国际农机展

中联重科PL2604拖拉机聚焦先进设计理念,整合国际顶尖供应链技术和试验资源,采用电子换挡、前置动力输出、智能化操作系统等多项创新和技术,在高端大马力拖拉机领域再次实现突破,成为中国大地块耕整地作业的主力机型。

中联重科TE90联合收割机凭借独特的单纵轴流滚筒技术,广泛的作业适应性和高效率,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该机型作业效率高、脱粒能力强,可收获小麦、水稻、玉米籽粒、大豆、谷子、高粱及向日葵等多种作物,实现一机多用,增加用户受益。

QQ图片20181026185259_副本.jpg

中联重科闪耀2018中国国际农机展

针对中国甘蔗榨季与雨季重合、平原加山区丘陵的特殊种植条件,中联重科创新打造履带式+轮式组合、切段式+整杆式组合的系列化甘蔗收获机产品,系统集成高端传动、静液压驱动技术和智能化控制技术,收获效率高、含杂率低,通过性好,成为中国蔗区机械化收获的利器。

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赴东北考察农业时强调,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现代化,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的手上。中联重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紧贴市场和用户需求,助推农机产业转型升级,为农业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1月9日,以“蓄势•迸发”为主题的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以及中国区领导层、商务团队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近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资源化利用 产业化发展”为主题,中联重科携多款秸秆打捆机、有机肥发酵生产设备精彩亮相,全面展示畜禽养殖、农业秸杆等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是一款真正全球同步的中马力拖拉机。在整合了爱科集团内众多中马力拖拉机平台资源的基础上开发了全球系列平台,由法国、中国及巴西设计中心共同研发,制造工厂分布在中国、法国、芬兰、巴西等众多国家。

[详情]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曾经的“北大荒”到如今的“大粮仓”,如此巨变离不开农业机械化进程的推进。讷河市同心乡凯迪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孙洪富理事长是一位地道的黑土地上的农机人。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目前经营土地1.87万亩。

[详情]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平衡牧草质量和产量希恩是一家拥有2900头奶牛的奶牛场主理人,他的奶牛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希恩还与他的家人共同经营着J&K奶制品公司。除了监督每天三次挤奶之外,希恩和他们的员工还管理着6000亩的灌溉农田,这些农田轮流种植紫花苜蓿和玉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