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新乡昌杰植保无人机喷洒技术推广会火热召开

08-01
字体大小:

7月28日-29日,由新乡市昌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植保无人机喷洒技术推广会”在新乡市中州颐和酒店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到场嘉宾共计160余名,其中包括省内各市县农机局及省农机协会、配套厂商及合作保险公司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农机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民合作组织60余家。会议现场进行了室外演示飞行、室内文艺演出、室内会议总结及答谢午宴等,气氛热烈,该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7月28日下午,来自省内各地的嘉宾陆续报到并参加晚宴。7月29日上午八点半,室外演示飞行正式开始,160余名嘉宾悉数到场。此次演示的机型有昌杰3WCJM-10、3WCJM-16、3WCJM-20、3WCJM-410四款遥控多旋翼植保喷雾机,其中3WCJM-16采用大疆E5000动力系统和扇形雾化喷头,能够承受16公斤大载荷,全天候无忧作业。现场进行了场地飞行、仿地作业等外场活动,让在场嘉宾在活动中真切体会到昌杰植保无人机的产品优势及高科技魅力,并从中学到了许多关于植保无人机技术的相关知识,收获颇丰。

室外演示活动现场

在室外演示会结束后,29日上午九点半,室内活动及会议在酒店内举行。活动包括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抽奖及手机抢红包等大家喜闻乐见的互动环节,气氛热烈非凡。据悉,新老用户当天在现场订货三十七台,俨然演变成了一场气氛热烈的订货会。

新乡市昌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俭女士上台致欢迎词

会议开场,新乡市昌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俭上台向大家致欢迎词,王总表示,近年来植保无人机发展迅速,特别是在河南、安徽、山东等平原省份,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已成为主力军。目前昌杰无人机已销往多个省份,代替农民手工喷洒农药,为农民全心全意服务,同时公司的宣传活动和飞手培训活动也一直在同步进行。众所周知,未来植保无人机市场前景广阔,而多年来昌杰无人机在大家的信赖和支持下也取得了一定成绩,未来,昌杰无人机会进一步加大对无人机的研发,争取研制出更多的适合各种农作物及地理形势的机型,改进生产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王总表示,公司将始终以“科技改变未来,飞行成就梦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优质产品,为实现我国农业现代化、智能化、精准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省农机协会会长连振华先生发表精彩演讲

新乡市昌杰公司销售总监张如超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情况及销售政策

2019款3WCJM-410

2019款3WCJM-20

3WCJM-10

3WCJM-16

3WCJM-410、3WCJM-20两款机型属于昌杰的新产品,3WCJM-10、3WCJY-10、3WCJM-16三款机型为2018年示范补助机具。

新乡县农机局范局长为首位现场认购无人机用户颁奖

洛阳市农机局杨局长为获奖嘉宾颁奖

会议掠影

新乡市昌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利先生上台致词

最后,新乡市昌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利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及各位嘉宾的到来,并表示,昌杰公司一定不负众望,做出质量稳定,技术先进,结实耐用,物美价廉的植保无人机,为农民增收,农业增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在热闹的答谢午宴中落下帷幕,本次推广会获得了圆满成功。经过此次推广会,昌杰无人机赢得了到场嘉宾的认可和支持,扩大了市场影响力。未来,昌杰无人机会以更大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农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1月9日,以“蓄势•迸发”为主题的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以及中国区领导层、商务团队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近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资源化利用 产业化发展”为主题,中联重科携多款秸秆打捆机、有机肥发酵生产设备精彩亮相,全面展示畜禽养殖、农业秸杆等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是一款真正全球同步的中马力拖拉机。在整合了爱科集团内众多中马力拖拉机平台资源的基础上开发了全球系列平台,由法国、中国及巴西设计中心共同研发,制造工厂分布在中国、法国、芬兰、巴西等众多国家。

[详情]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曾经的“北大荒”到如今的“大粮仓”,如此巨变离不开农业机械化进程的推进。讷河市同心乡凯迪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孙洪富理事长是一位地道的黑土地上的农机人。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目前经营土地1.87万亩。

[详情]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平衡牧草质量和产量希恩是一家拥有2900头奶牛的奶牛场主理人,他的奶牛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希恩还与他的家人共同经营着J&K奶制品公司。除了监督每天三次挤奶之外,希恩和他们的员工还管理着6000亩的灌溉农田,这些农田轮流种植紫花苜蓿和玉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