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盘点:时光追溯,2018上半年这些展会回顾

07-06
字体大小:

农机展作为是各家企业沟通展示的桥梁,还是各个企业潜心研究多年的成果与大众见面的时候,一直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科学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情况下,农机发展也是更加智能化、现代化、自动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年上半年的农机展。

第13届中国(山东)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3月6日,“2018第13届中国(山东)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展会以“绿色  智能  创新”为主题,;设置了动力机械、收获机、粮食烘干等12大展示区;展示内容涵盖农业生产的全过程,覆盖了农业机械供应链领域各个环节的新产品、新技术。

本届展会还举办了“农机设备惠机节”,现场多家企业的各类品牌产品都推出了购买农机产品可享受大幅优惠政策;山东农业工程学会组织召开了“山东省农机化科技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现场围绕我国农机化科技发展现状与趋势、农机化高质量发展、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方法与途径、农业装备智能化技术做了学术报告,并为山东乃至全国农机化科技创新发展献言献策。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化装备及植保器械展览会

3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化装备及植保器械展览会(CAC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为其三天,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1,328家企业,与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进行洽谈和交流。自1999年首次举办,经过十几年的漫长发展,CACE如今已经成为全球著名的农用化学品展览会。

在国际交流日益频繁的今天,CACE充分展示了企业海外市场拓展能力和成就,以及产品供应的能力和品质,有利于企业进一步宣传企业品牌文化、经营理念、经营产品、经营成就,扩大企业影响力,使其获得全球更多潜在客户的关注。

第十二届山东农业机械博览会

3月13日,第十二届山东农业机械博览会在潍坊金宝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共有360多家国内外知名农机生产及配套企业参加,1000多家农机经销企业应邀到会观摩洽谈,参会观众达2万多人次。参展机械涵盖动力机械、精量播种机、收获机械、等十几个类别6000多台机具。

山东农机博览会作为农机产品的展示平台,被业界认为是企业生产经营的风向标,也是江北最具影响力的农业机械专业展会之一,为促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

3月29日,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在展馆的布局上做了较大调整,首次将所有大型特装展位全部安排在室内,室内整体布局更加合理,企业参展效率更加凸显,参展企业数量、展览面积和观众名人数比上届略有增加。

展会期间还有多场重点活动,2018国际精准农业技术装备发展峰会、2018全国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与装备研讨会、2018全国农机零部件技术升级与后市场发展论坛等,多场活动交流,业内大咖答疑解惑。

2018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

5月5 - 7日,2018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特色创新·精准高效”为主题,旨在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推动实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行动,同时促进新疆农业生产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方向转变。

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共有美国、德国、日本等11个国家的15个国际品牌参与,众多“高精尖”产品集中亮相。与此同时,展会同期配套“一带一路”国际圆桌会议及考察活动、“一带一路”农机流通论坛、农业机械化信息化两化融合论坛等多个会议活动,助力农机化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新型肺炎疫情对当前中国人民健康、社会生活和各产业都产生了严重影响,同时也证明了农业对国家和民生的重要性,为了推动农业快速发展。2020年第10届陕西国际农业博览会组委会与西安政府场馆及展馆沟通,将于7月29日-30日陕西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详情]
今年国际农机展首次上线“农机行”平台

记者近日了解到,经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研究决定,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将于10月下旬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世博城举办。

[详情]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6月21日,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中国代表处、山东省农业机械推广站、滨州市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所主办。

[详情]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5月29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和计财司联合在京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2020年中央1号文件、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制定好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

[详情]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吉农机流通协字〔2020〕1号原定于2020年3月19日举办的“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简称展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行。现拟于2020年7月2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