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2018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明日拉开帷幕

03-28
字体大小:

由农机行业三大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全国农机展”),将于3月29日至31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1.jpg

中国领先的商务农机门户农机购,期待各位朋友展会期间前来了解咨询。

2.jpg

农机购展台

中国一拖、中国农机院、雷沃重工、中联重科、山东时风、山东五征等国内知名的大中型农机企业,约翰迪尔、爱科、久保田、洋马、道依茨等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外资品牌企业,都将在此届展会上精彩亮相。


爱科.jpg

美国爱科展台

中联重科.jpg

中联重科展台

约翰迪尔.jpg

约翰迪尔展台

中国一拖.jpg

中国一拖展台

雷沃.jpg

雷沃阿波斯展台

久保田.jpg

久保田展台

洋马.jpg

洋马展台

东风.jpg

东风农机展台

勇猛.jpg

勇猛机械展台

时风.jpg

中国时风展台

此届展会,有个比较明显的变化是大型特装企业几乎全部请进馆内,使馆内整体布局更加合理,大中型重点骨干企业、外资品牌企业的展览效果将得到明显提升。


另外,本届展会延续了前几届的做法,结合农机市场的热点和需求,对部分展会重点活动进行了调整,既有常规的展示,也有创新的活动。除了继续专设粮食烘干设备展区、植保机械展区外,今年将在精准农业技术装备、智能制造装备、科技创新等专业展区方面有所加强。


展会期间将同步举办一些高层次的研讨活动,主要有:2018国际精准农业技术装备发展峰会、2018全国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与装备研讨会、2018全国农机零部件技术升级与后市场发展论坛、农用航空安全应用技术研讨会、播种机械化技术发展研讨会、农机维修保障能力提升建设论坛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1月9日,以“蓄势•迸发”为主题的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以及中国区领导层、商务团队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近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资源化利用 产业化发展”为主题,中联重科携多款秸秆打捆机、有机肥发酵生产设备精彩亮相,全面展示畜禽养殖、农业秸杆等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是一款真正全球同步的中马力拖拉机。在整合了爱科集团内众多中马力拖拉机平台资源的基础上开发了全球系列平台,由法国、中国及巴西设计中心共同研发,制造工厂分布在中国、法国、芬兰、巴西等众多国家。

[详情]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曾经的“北大荒”到如今的“大粮仓”,如此巨变离不开农业机械化进程的推进。讷河市同心乡凯迪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孙洪富理事长是一位地道的黑土地上的农机人。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目前经营土地1.87万亩。

[详情]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平衡牧草质量和产量希恩是一家拥有2900头奶牛的奶牛场主理人,他的奶牛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希恩还与他的家人共同经营着J&K奶制品公司。除了监督每天三次挤奶之外,希恩和他们的员工还管理着6000亩的灌溉农田,这些农田轮流种植紫花苜蓿和玉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