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农机资讯 > > 正文

银西高铁银吴段开始铺轨

03-27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随着履带牵引车的稳稳前行,银西高铁银吴段第一组500米长轨分毫不差地铺设在水泥枕木上。这也是银西高铁铺设的第一组长轨,标志着银西高铁银吴段正式进入轨道工程施工阶段。

银西高铁自西安北客站至银川站,全长约664公里。银西高铁的建设将形成以西安为中心的关中城市群间和连接银川为中心的沿黄城市带交流的便捷通道,通过西安枢纽与全国快速网的互联互通,辐射华东、中南、西南等广大地区,银川至西安客车运行时间缩短至3小时以内。

银西高铁宁夏段由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公司负责融资建设,设计时速为250公里,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京包银兰”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近年内新开工建设的第二条设计时速250km/h的有砟高速铁路,也是我国西北地区首条有砟高铁,对推动国家高速铁路网建设,完善西北地区路网布局,加快宁夏内陆开放型城市建设、提升铁路沿线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江苏省盐城市高速公路项目招标 江苏省盐城市高速公路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216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资 资金到位情况 正在落实 项目建设等级 行业中等标准 预计开建年月 2018年 预

[详情]
重庆港朱沱港区进港铁路支线项目招标 重庆港朱沱港区进港铁路支线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车站 预算投资总额 14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资 资金到位情况 正在落实 项目建设等级 行业中等标准 预计开建年月 2018年

[详情]
浙江省舟山市交通码头改扩建建设项目设备招标 浙江省舟山市交通码头改扩建建设项目设备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港口码头 预算投资总额 1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资 资金到位情况 正在落实 项目建设等级 行业高标准 预计开建年月 2018年6月 预计

[详情]
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2标大塘子站至小屯站区间全线胜利贯通 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2标大塘子站至小屯站区间全线胜利贯通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龙进 刘正清)攻坚克难,春城6号再立新功,披荆斩棘,中铁广州继往开来。3月27日8时18分,由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城轨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2标“春城6号”盾构机顺利出洞。

[详情]
银西高铁银吴段开始铺轨 银西高铁银吴段开始铺轨

3月22日上午,随着履带牵引车的稳稳前行,银西高铁银吴段第一组500米长轨分毫不差地铺设在水泥枕木上。这也是银西高铁铺设的第一组长轨,标志着银西高铁银吴段正式进入轨道工程施工阶段。 银西高铁自西安北客站至银川站,全长约664公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