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南通产乘坐式插秧机实现小批量出口

10-25
字体大小:

近日,由江苏南通市富来威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2ZG-6DM和2ZG-6DK型乘坐式高速插秧机通过海关出口至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迈出了南通市乘坐式插秧机系列产品批量出口的第一步。该批机具是富来威手扶式插秧机批量出口后向更高层次迈出的一大步,首次乘坐式高速插秧机出口,对南通市农机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富来威公司研发的两款乘坐式高速插秧机,分别是配置柴油动力的2ZG-6DM乘坐式插秧机及配置汽油动力的2ZG-6DK乘坐式插秧机,并且用户可根据需求选配侧深施肥机,实现插秧与施肥同步进行。

南通市富来威农业装备公司自2011年开始涉足插秧机领域,以“差异化开发”为工作思路,定位于为国内外水稻种植机械化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插秧机主要性能参数如行距、株距、发动机配置等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开发,形成了2行、4行、6行不同行距手扶式插秧机及多款动力选配的多功能高速插秧机的系列化产品,满足从海南岛到黑龙江的所有稻区不同熟制、农艺要求及土壤特性的栽植需要。去年10月,富来威(插秧机)曾荣获“2016中国农机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当前国内农机市场趋于饱和,富来威远销东南亚市场,为南通市农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让“田保姆”少些成长烦恼 让“田保姆”少些成长烦恼

地还是农民自家的地,有了专业化服务,种地的省心,离乡的放心,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三夏”时节,我去中部一个粮食生产大县采访,听农民说起“田保姆”:在外打工的,不用着急往回跑,留守老人也不再担心忙不过来,一个电话,从种到收全托管。

[详情]
农业现代化改写山西“三夏节奏” 农业现代化改写山西“三夏节奏”

麦田里,金黄的麦穗颗粒饱满、随风舞动,联合收割机轰鸣着来回穿梭作业,在孝义市下栅乡王马村,身穿红色连衣裙、黑色高跟凉鞋的村民常海燕,轻松地挥动铲锹平整晾晒的麦粒。

[详情]
扬州大学研制农机精准自动驾驶系统填补国内空白

近日,由扬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瑞宏教授指导的作品《基于北斗导航的农机精准自动驾驶系统》获江苏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金奖。此前,该项目还获得了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由张瑞宏教授团队研发的北斗导航技术和相关的农机产品,填补国内这一空白。

[详情]
南通产乘坐式插秧机实现小批量出口

近日,由江苏南通市富来威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2ZG-6DM和2ZG-6DK型乘坐式高速插秧机通过海关出口至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迈出了南通市乘坐式插秧机系列产品批量出口的第一步。

[详情]
兴城召开秋季深松整地作业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兴城市农机深松整地工作,确保完成12.5万亩的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任务,9月27日上午,辽宁兴城市农机局组织召开秋季深松整地作业座谈会,全市十九家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