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东风农机精艳亮相2017年新疆农机博览会 精彩纷呈亮点多

08-16
字体大小:

作为新疆乃至我国西部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覆盖面最广的农机盛会——2017年新疆农机博览会于8月13-15日在首府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牧业机械管理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机局共同主办,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机流通协会和新疆国展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东风农机为积极支持新疆农机事业发展,推出适应新疆当地农艺需求的16款产品,更好地展示东风农机企业形象和实力。为了能让现场观众能够有良好地体验,东风农机集团公司在展会主入口预订了500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并在观众主入口安检门处呈现了“东风农机为您提供专业的农业装备成套解决方案”巨幅广告,突出展现东风农机在新疆市场的主导地位和发展潜力。本次展出了东风404~2204系列轮拖、东风404G2554G3系列轮拖、东风454-15大棚王轮拖、并新推出了东华牌4MZ-3型自走式采棉机、东华牌4LZ-4.2Z型收割机、东华牌3WZ-500型自走式喷雾机、东华牌3WX-500A3WX-500B悬挂式葡萄喷雾机、及3WQF-1600系列牵引式喷雾机等林果类机械,全面地展示了东风农机系列产品,吸引了广大参观者的眼球,尤其是咨询采棉机、554G3及林果机械的经销商和用户络绎不绝,均表示了深厚的兴趣,希望东风农机能够多产出,并一如继往地保持东风农机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努力向国际农机第一方阵迈进。

针对当前农机市场销售整体下滑,大家信心不足的情况,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祥耀组织新疆自治区南北疆部分经销商一起座谈,就新产品开发推广、质量改进提升、动力配套、售后服务、区域规范、市场品牌宣传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期间,林果事业部、采棉机事业部、重拖项目组等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代表介绍服务林果类机械化、采棉机的性能展示、重型拖拉机的性能特点等。最后,集团公司董事长宣碧华分别从公司发展情况、产品研发、苦练内功、营销策划、广告宣传、紧跟市场、赶学国际先进企业管理经验等方面逐一与大家交流分享。通过座谈,广大经销商们既把握了农机整体形势,又增强了经销东风产品的信心,为更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大拖事业部、结构件事业部、采棉机事业部、海外事业部、林果事业部、传动件事业部、质保部、重拖项目组、综合管理部、技术中心、及常柴股份、山东潍柴等一并参与参加座谈会。

本届展会上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有300多家,经农机行业专家及组委会评委综合评比,东风农机荣获“2017年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优秀参展企业”唯一的“一等奖”,获些殊荣,实至名归,既展现了东风农机良好的企业形象,更加突显东风农机在新疆市场的排头兵地位。

东风农机集团营销公司 李学军  2017-08-15

1.png

12017年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开幕仪式于813日上午1130分正式开幕

2.png

2、本届展会上,东风农机共推出16款适应新疆当地农艺需求的系列产品

3.png

3、宣董事长与新疆农机主管门领导及农机合作社客户亲切交流

4.png

4、前来展位咨询东华牌4MZ-3型采棉机的用户和经销商络绎不绝,均表示了深厚的兴趣 

5.png

5、东风农机集团宣碧华董事长认真倾听经销商的相关诉求,加强交流沟通!

6.png

6、由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祥耀主持、宣碧华董事长、各事业部及项目组、质保部、综合管理部、技术中心、常柴股份、山东潍柴及南北疆经销商们欢聚一堂、倾心交流、畅所欲言。

7.png

7、采棉机事业部曾力部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东华牌4MZ-3型采棉机的优越性能和相关特点

8.png

8、东风农机荣获“2017年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优秀参展企业一等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传缔匠心 东风农机荣获“金口碑”奖 传缔匠心 东风农机荣获“金口碑”奖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农民朋友的嘉奖。2月25日,在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农民日报》社共同举办的“宣传贯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暨2018中国三农发展大会”上。

[详情]
钟楼区区长新春走访东风农机 钟楼区区长新春走访东风农机

2月26日上午,钟楼区区长董彩凤、区政府党组成员陆平刚、政府办、经信局、科技局、人社局、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东风农机,了解公司复工情况,帮助企业更好发展。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宣成、东风综合管理部部长白安黎、质量管理部部长武兴安、大拖事业部部长董作华参与接待。

[详情]
东风农机吹响新年新号角 东风农机吹响新年新号角

2月21日(狗年正月初六),伴随着隆隆炮竹声,东风农机迎来了农历新年开工第一天。公司副总经理许国明、工会主席白安黎及各事业部负责人早早地便在公司大门口迎接新年返厂的广大员工同志们,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详情]
公司隆重召开第十五届三次职工(工会)代表—暨2017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公司隆重召开第十五届三次职工(工会)代表—暨2017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2月10日下午,公司隆重召开第十五届三次职工(工会)代表暨2017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明确2018年工作目标与任务,表彰了年度先进,动员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详情]
常州东风农机集团向开鲁县献爱心 常州东风农机集团向开鲁县献爱心

弘扬中华美德,援手扶贫帮困。2018年1月18日,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向内蒙古自治区开鲁县20名贫困学生和20名贫困户捐助了价值20万元的助学金及农机具。开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英文,政府副县长范立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