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LEMKEN助力石河子大型犁地作业深度监控现场演示会

07-14
字体大小:

2017.7.12日,由新疆自治区农机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农机推广站联合主导的大型犁地作业深度监控现场演示会在石河子总厂三分厂拉开序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德国雷肯2015年中国销售业绩胜利收官 德国雷肯2015年中国销售业绩胜利收官

截至2015年12月30日,德国雷肯已胜利完成2015年中国销售目标,成功实现2013-2015年连续3年销售业绩跳跃式大幅度增长。德国雷肯青岛工厂员工举杯庆祝2015年完美收官2015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经济减速、萧条的大环境就像雾霾一样肆虐着中国大地。

[详情]
德国雷肯2015年中国市场快速增长 德国雷肯2015年中国市场快速增长

虽然,2015年中国经济形势减缓和农机市场持续疲软,但到2015年9月30日为止,德国雷肯中国已完成销售额已经超过2014年全年中国市场销售总额,而且已签订但未发货订单已安排至2016年3月-4月。

[详情]
德国雷肯参与《中德作物生产与农业技术示范园》项目启动 德国雷肯参与《中德作物生产与农业技术示范园》项目启动

为了落实推进中德双方总理2014年10月达成的《中德农业中心框架协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国农业互利合作,中德两国农业部决定再启动一个“中德现代农业示范农场项目”,项目正式定名为《中德作物生产与农业技术示范园》并选择江苏省农垦集团黄海农场作为项目实施地。

[详情]
河南省秸秆还田德国雷肯专场演示会召开 河南省秸秆还田德国雷肯专场演示会召开

应河南省及南阳市农机主管部门邀请,德国雷肯携手河南宛拓农机公司于12月15日在河南南阳共同举办了关于秸秆还田及保护性耕作的专场演示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