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7日后:第九届江苏农机展即将拉开帷幕

04-06
字体大小:

2017年4月13至15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即将迎来一场大型农机盛会。以“聚焦全程全面、服务现代农业、实现产业共兴”为主题的第九届(江苏)农业机械博览会(AGMA CHINA)即将在7日后拉开帷幕。中国农机网将作为合作媒体参会,展位号为E142。届时,将对展会现场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AGMA CHINA 作为引领国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以及海内外企业市场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全球农机制造商展示技术及设备的平台。提供给参展商的不仅仅是交流产品、拓展市场、汇聚信息的大平台,更是一个让展商紧跟国际创新潮流的大窗口,从而达到推销产品、扩大订单、展示形象的目的。

据主办方透露,精品馆和国际馆是2017江苏南京农机展一大看点,吸引了美国爱科、美国约翰迪尔、日本久保田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国内高端品牌如:国机集团、福田雷沃、中联重机、常发、沃得、东风等行业龙头企业悉数在展会亮相,展会现场众多新品首发仪式,引领国内现代农机装备水平发展。届时,将有众多参展国际企业将他们的新产品发布会放在展期举行。

部分参展商名单如下:

据主办方统计,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12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相关机构参展,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观众人数38666人。为带给农机行业人士更好的参展体验,第九届展览面积超过6万平米,同比上届增长4%,国际参展商比例42%,国际参展商面积占总面积45%,特装面积占总面积98%。

针对此届展会,主办方共设置了十多个展示区,包括:现代种植业装备、现代畜牧业装备、现代园艺作物装备、现代林业装备、现代植物保护装备、精准农业装备、现代农产品加工装备、能源农业装备、工程机械等。为进一步提升展会档次与水平,主办方还辅以多媒体及现场讲解、演示等多种手段,提高展示效果。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指出,目前我国农业增加产量与提升品质、成本攀升与价格低迷、小生产与大市场等矛盾亟待破解,并明确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此背景下,农业装备无疑将在推进农业现代化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将国内外最先进的农机科技和产品汇聚一堂,致力于打造现代农业创新智慧库,将最前沿的农机化技术、政策资讯带到现场,并提供开放、多元化的活动,让更多关于农机转型升级的理念可以在这里得到碰撞和升华,最终让农机化领域为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最深度的服务,是举办展会的初衷及目标。相信随着每一届江苏农机展的举办必将为农业现代化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持续为现代化农机提供有力支撑。

4月13日,期待与您一起见证精彩!欢迎广大参展商前来参观与交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新型肺炎疫情对当前中国人民健康、社会生活和各产业都产生了严重影响,同时也证明了农业对国家和民生的重要性,为了推动农业快速发展。2020年第10届陕西国际农业博览会组委会与西安政府场馆及展馆沟通,将于7月29日-30日陕西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详情]
今年国际农机展首次上线“农机行”平台

记者近日了解到,经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研究决定,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将于10月下旬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世博城举办。

[详情]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6月21日,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中国代表处、山东省农业机械推广站、滨州市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所主办。

[详情]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5月29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和计财司联合在京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2020年中央1号文件、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制定好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

[详情]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吉农机流通协字〔2020〕1号原定于2020年3月19日举办的“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简称展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行。现拟于2020年7月2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