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石家庄天人农机荣获“2016金口碑奖”创新产品品牌

03-01
字体大小:

2017年2月24日,由农民日报社、牛轰轰网联合主办的“2016金口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玉米收获机械开发生产的民营高科技企业,石家庄天人农机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实力,其“天人三代甩割新型割台”荣获“2016金口碑奖”创新产品品牌大奖见证自身实力、彰显行业地位。

000.jpg

石家庄天人农机荣获“2016金口碑奖”创新产品品牌称号

001.jpg

“天人三代甩割新型割台”荣获“2016金口碑奖”创新产品品牌

“金口碑奖”不仅代表农民对农资品牌的喜爱和真实的评价,更是农民兄弟通过一张张纸质投票和网络投票而汇聚的用户心声,是目前中国农业领域有影响力的大奖。“2016金口碑奖”至今已连续举办5年,得到了广大农民的认可和农机农药企业的积极参与。

“2016金口碑奖”活动自2016年11月份起,共有42家企业品牌、42家产品品牌、29个创新产品品牌、14个售后服务品牌、500家中国农机社会化服务模范组织参加调查。评选通过纸媒、网络、微信公众平台实名制投票评选出的,真实反映出广大农机手对近年农机品牌的评价。   

石家庄天人农机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玉米收获机械开发生产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2004年与清华大学合作开发TR系列玉米直收割台,可与谷物联合收获机配套实现直接收获玉米籽粒、油葵、高粱,该产品技术与可靠性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可配套国内、国外机型,定做3-12行普通及甩刀割台。推向市场以来,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直收割台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5%以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石家庄天人农机荣获“2016金口碑奖”创新产品品牌

2017年2月24日,由农民日报社、牛轰轰网联合主办的“2016金口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玉米收获机械开发生产的民营高科技企业,石家庄天人农机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实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