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石家庄美迪荣获2016金口碑奖售后服务品牌

02-24
字体大小:

农机购现场报道】2017年2月24日,“2016金口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金口碑奖”评选活动由由农民日报社、牛轰轰网联合主办,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出席活动并致辞。六十余家农机企业代表、百余位种植大户以及农机管理部门、行业协会代表参加活动。石家庄美迪荣获2016金口碑奖售后服务品牌。

blob.png

国内青贮机生产领域最知名的品牌石家庄美迪机械,连续三年销量第一。随着产品研发的深入、产品质量的提高和售后服务的良好保障,美迪的产品一代接一代地进入市场,并逐渐成为国内青贮机最大生产商,占了50%以上的市场份额。

QQ图片20170224181933.jpg

石家庄美迪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美迪机械有限公司自1992年创始以来王连山先生始终秉承“精益求精,以质取胜”的理念,坚持严谨地制造更加可靠、耐用的农业机械。

截至2017年,“金口碑奖”已连续举办6年,“2016金口碑奖”“2016金口碑奖”活动自2016年11月份起,经层层筛选,2016第五届中国用户喜爱的农机品牌大型公益调查活动申报成功的共有42家企业品牌、42家产品品牌、29个创新产品品牌、14个售后服务品牌、500家中国农机社会化服务模范组织参加调查。

评选通过纸媒、网络、微信公众平台实名制投票评选出的,真实反映出广大农机手对近年农机品牌的评价。据悉,“金口碑奖”不仅代表用户对农机品牌的喜爱和真实的评价,更是用户通过一张张投票而汇聚的心声,是目前中国农机领域有影响力的大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石家庄美迪荣获2016金口碑奖售后服务品牌 石家庄美迪荣获2016金口碑奖售后服务品牌

【农机购现场报道】2017年2月24日,“2016金口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金口碑奖”评选活动由由农民日报社、牛轰轰网联合主办,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出席活动并致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