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2017英国LAMMA农机展圆满收官       

02-20
字体大小:

 

本报讯  据外媒报道,1月18—19日,2017英国LAMMA农机展在英国彼得伯勒成功举办。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会是自举办以来规模最大、最为成功的一届农机盛会,共有900多名参展商、4万多位买家参展。

本届LAMMA农机展是自英国宣布退出欧盟后举办的第一次全国展会,多数参展商和买家对农机市场呈谨慎但乐观的态度,并没有因为“英退欧”而对当前和未来农机发展失去信心。许多参展商表示,他们关注的不仅是展台前买家的流动数量,更加重视买家的购买质量,如果能与高质量的买家达成交易意向,则会大大提高农机品牌的影响力,并进一步扩大销售市场。

展会公关部负责人艾德姆表示,此次2017LAMMA农机展的成功举办,是对4万多名买家交出的满意答卷,也再次证明LAMMA是英国较为成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性农机展会。“不少商家在展会上进行了新品发布会,让买家们可以一饱眼福,提供更先进、更智能的机具。同时我们也从赞助商和参展商那里得到积极反馈,他们对展会评价颇高,认为本次买家质量大大提升,买卖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很多交易意向。”艾德姆高兴地说,“农机市场经过了几年的低迷期,现在终于见到了曙光,本次农机展取得的积极成果就是最好的证明。”

由于此次展会设立了大面积的室外展区,在展区布置、展位设计、交通疏导等方面都是巨大的挑战。在主办方的努力下,参展各方还是给予了积极的配合。“为了展会能更加顺利地进行,我们还专门开发了相应的手机APP,共有4000多名用户下载了该软件。这款APP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展会信息并提出合理建议,大大优化了用户的参展行程,避免他们浪费宝贵的时间。”艾德姆介绍。

作为展会主要赞助商代表之一,马太·斯马特表示,LAMMA农机展一直是英国非常重要的农业顶级盛会,2017年展会圆满成功的同时,他们也为2018LAMMA展做好了准备,尽量让参展商和买家都满意。

“本次展会的参展率很高,高质量的卖家吸引了更多的买家前来。展会第一天,现场可谓异常火爆,第二天买家便对自己感兴趣的产品进行‘主攻’。我们此次还开发了很多新业务,例如直接与农业合作社对接,听取他们对未来农业发展的看法,并认真记录他们的业务需求。”马太·斯马特说。

据了解,很多农民表示,英国退出欧盟对农业发展是个机遇,他们想通过贷款扩大经营。今后,削减固定成本和利用机械贷款将成为其重要发展手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新型肺炎疫情对当前中国人民健康、社会生活和各产业都产生了严重影响,同时也证明了农业对国家和民生的重要性,为了推动农业快速发展。2020年第10届陕西国际农业博览会组委会与西安政府场馆及展馆沟通,将于7月29日-30日陕西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详情]
今年国际农机展首次上线“农机行”平台

记者近日了解到,经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研究决定,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将于10月下旬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世博城举办。

[详情]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6月21日,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中国代表处、山东省农业机械推广站、滨州市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所主办。

[详情]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5月29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和计财司联合在京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2020年中央1号文件、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制定好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

[详情]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吉农机流通协字〔2020〕1号原定于2020年3月19日举办的“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简称展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行。现拟于2020年7月2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