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抢抓新机遇 常柴全力备战销售旺季

02-20
字体大小:

春节刚过,市场需求旺盛,公司订单饱满,又一次迎来了产品销售旺季。为了抢抓新机遇,保质保量完成旺季生产任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常柴机加工厂根据公司组织开展旺季劳动竞赛活动的相关精神,于近日召开劳动竞赛全面启动会议,全面布置旺季生产,号召机加工全体干部和员工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奋战旺季。

会议要求大家紧抓市场机遇,精心组织,快速行动,全面掀起生产新高潮,齐心协力确保公司的订单交付。同时要找准内部生产系统尤其是影响任务完成的质量、人员、安全、环保和生产组织方面的问题。针对问题具体分析,遇到问题不要等、不能等,快速解决;对于解决问题步骤要清晰、思路要明确、措施要有力、效果要明显。要充分利用《机加工厂生产奖励办法》等政策,进一步激发员工旺季生产积极性。竞赛期间,技术质量办继续抓好员工培训工作,做到有布置、有内容、有检查、有落实,为旺季生产保驾护航。

会议还要求要做好现场保障和支撑服务工作。生产一线员工奋战旺季,技术质量办、检验班、装备车间和生产准备班做好生产一线的服务工作,主动深入生产一线,确保工艺、检验、设备、工装工具、运输、清洗和发货等环节的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为一线员工提供最大的方便。要全员参与,从每个工作岗位、每道工序做起,按照工艺要求,认真做好首检、自检和末检,检验员做好抽检工作,确保加工产品的质量。

本次劳动竞赛有8个车间和工段参与,管理人员身先士卒,做好表率,部分班组已经开始延时生产,围绕生产线的瓶颈工序,采取轮岗等措施确保整线产量的完成,并定期对各工序零件进行送检,确保加工零件的质量符合工艺要求。

目前,工厂各班组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竞赛活动中,争取以劳动竞赛为契机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安徽省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高标准农田 安徽省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高标准农田

为充分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三农”领域补短板作用,近日,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做好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高标准农田工作的通知》。资料图据《通知》所述,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可作为实施主体申报项目。

[详情]
宁夏第一季度完成农机购置补贴资金3400多万元

今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截止目前,全区共完成农机补贴资金3426.142万元,占自治区下达资金21%。

[详情]
四川省省级财政对30亩以上的种粮大户进行补助 四川省省级财政对30亩以上的种粮大户进行补助

根据有关精神,预算年度开始后,各级预算草案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批准前,可以安排对下级政府的转移性支出。近日,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财政农业改革创新科技示范奖补资金支持种粮大户补贴的通知》(川财农〔2020〕43号)。

[详情]
又一补贴新举措!农机补贴受益信息公示时间压缩至20天 又一补贴新举措!农机补贴受益信息公示时间压缩至20天

2020年中央财政继续安排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支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指导各地做好项目实施工作,确保政策有效落实,近日。

[详情]
中央财政将投入上亿元支持内蒙古综合利用秸秆 中央财政将投入上亿元支持内蒙古综合利用秸秆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获悉,今年,中央财政将投入11432万元支持内蒙古秸秆资源量较大的6个盟市12个旗县实施秸秆综合利用项目。资料图据介绍,这批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的地区以内蒙古玉米主产旗县(区)为主,兼顾水稻主产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