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2016 CC-Link协会(中国)技术研讨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12-28
字体大小:

掐指一算,2016年已所剩无几!又到了一年回望(不是绝望哈)与展望的时间点。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编制发布年,也是“中国制造2025”深入实施的第一年。一年过去,我们可以看到在咱们行业所见范围内,从概念,到尝试和行动落实,已经逐步由朦胧变成明朗。

C小C这两天看到,在工信部2017年六大重点工作规划中提到,要深化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工程,持续推进智能制造专项。

要走向制造业和互联网的融合,工业网络协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众多工业网络协议中,CC-Link 协议家族一直紧随市场之变,推出更符合当下工业市场发展的CC-Link IE系列,为推进中国制造2025助力。

2016年12月9日,“2016 CC-Link协会(中国)技术研讨会”来到济南站。这是2016年此系列研讨会的最后一场。此前在西安等几大城市已圆满举办,并受到当地专业参会小伙伴的现场点赞和围观。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济南及周边地区自动化整体行业范围。在济南地方智能制造政策的实施下,报名参会的小伙伴的热情超出C小C的想象,现场坐无虚席。CC-Link协会和其合作伙伴和兼容会员厂商代表,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为参会听众带来一场技术盛宴。

CC-Link协会(中国)事务局长 张蓉、CC-Link协会(中国)高级工程师 陈杰、CC-Link协会(中国)高级工程师 甘爽分别针对CLPA及中国市场、CC-Link协议家族及行业应用方案、CC-Link IE Field Basic、CC-Link/CC-Link IE 兼容产品开发全面的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戎罡,分享了中国制造业发展趋势和三菱电机解决方案e-F@ctory,以及打造智慧工厂的关键信息。

巴鲁夫、3M、梅特勒-托利多、华太、宜科、三菱电机、青岛科菱恒信等合作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其兼容的产品,并分享了自家的解决方案。

茶歇时间,与会嘉宾们现场观摩CC-Link协会及其兼容伙伴所展示的DEMO演示。互相交流、轻松学习。

CC-Link技术研讨会, 希望通过此类一系列的活动,能让更多的小伙伴了解CC-Link网络技术和兼容产品群,并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同推进中国制造2025—智能工厂(eF@ctory)整体解决方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新型肺炎疫情对当前中国人民健康、社会生活和各产业都产生了严重影响,同时也证明了农业对国家和民生的重要性,为了推动农业快速发展。2020年第10届陕西国际农业博览会组委会与西安政府场馆及展馆沟通,将于7月29日-30日陕西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详情]
今年国际农机展首次上线“农机行”平台

记者近日了解到,经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研究决定,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将于10月下旬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世博城举办。

[详情]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6月21日,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中国代表处、山东省农业机械推广站、滨州市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所主办。

[详情]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5月29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和计财司联合在京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2020年中央1号文件、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制定好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

[详情]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吉农机流通协字〔2020〕1号原定于2020年3月19日举办的“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简称展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行。现拟于2020年7月2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