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无惧最严“国六” 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在京召开

12-02
字体大小:

由上海博勘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于2016年11月17-18日两天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吸引了国内外几十家知名企业参加,针对中国柴油发动机行业现状,节能减排政策法规,油耗标准,最新的技术动向,商用车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1.jpg

国五、国六排放标准密集发布,已经开始让车企有些“吃不消”。本次大会上,北京市环保局机动车管理处处长李昆生第一位发言,总结国六标准在北京地区的执行情况,分析了北京市非道路移动源排放控制标准及监督管理细则,并分享了非道路京四执行情况和执行第五阶段标准产生的问题,为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2.jpg

北京市环保局机动车管理处处长李昆生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上海石油分公司、质量管理专家、高级工程师唐德寿先生针对油品质量升级做了详细报告。唐先生从车用燃料标准、车用汽柴油标准的升级、国外汽柴油的发展变化、未来车用燃料标准的发展趋势,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3.jpg

中石化质量管理专家、高级工程师唐德寿

润英联燃料添加剂总工程师Rinaldo Caprotti从燃料催化剂种类、工作模式、FBC安全性、产品优势、支持国六标准等多角度,以图文形式分析了可携带型催化剂的解决方案。本次润英联也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年度最佳创新科技供应商奖”。

4.jpg

右:润英联燃料添加剂总工程师Rinaldo Caprotti

天津悦泰石化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赵杨先生简述了中国石化车用尿素溶液产品的发展现状和产品供应体系建设规划,进而再现了中石化车用尿素溶液全产业链开发历程。天津悦泰也是本次大会“年度最佳本土车用尿素供应商奖”的获得企业。

5.jpg

右:天津悦泰石化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赵杨

此外,壳牌在此次大会上荣获了“年度最受认可技术领先奖”。据悉,根据柯莱恩公司(Kline & Company)近日最新发布的《2016年全球润滑油行业:市场分析和评估》报告显示,2015年壳牌润滑油以11.6%的市场份额持续保持全球市场领先地位,这是壳牌润滑油第十年蝉联全球最大的润滑油供应商。

6.jpg

在国家严格执法的形势下,商用车、非道路工程机械、发动机制造、后处理等企业都面临严峻考验。此次峰会的主旨在分享行业数据分析报告,从技术研发、产品制造、技术更新和实际应用,号召核心企业一起为排放法规升级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关注柴油发动机行业发展前景的朋友,还可以继续关注将在新加坡举办的2017年亚太柴油发动机峰会。

详情请垂询:021-6485 6566,QQ:503308826

网址:http://www.borscon.com/2017apde/en/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1月9日,以“蓄势•迸发”为主题的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以及中国区领导层、商务团队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近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资源化利用 产业化发展”为主题,中联重科携多款秸秆打捆机、有机肥发酵生产设备精彩亮相,全面展示畜禽养殖、农业秸杆等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是一款真正全球同步的中马力拖拉机。在整合了爱科集团内众多中马力拖拉机平台资源的基础上开发了全球系列平台,由法国、中国及巴西设计中心共同研发,制造工厂分布在中国、法国、芬兰、巴西等众多国家。

[详情]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曾经的“北大荒”到如今的“大粮仓”,如此巨变离不开农业机械化进程的推进。讷河市同心乡凯迪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孙洪富理事长是一位地道的黑土地上的农机人。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目前经营土地1.87万亩。

[详情]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平衡牧草质量和产量希恩是一家拥有2900头奶牛的奶牛场主理人,他的奶牛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希恩还与他的家人共同经营着J&K奶制品公司。除了监督每天三次挤奶之外,希恩和他们的员工还管理着6000亩的灌溉农田,这些农田轮流种植紫花苜蓿和玉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