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河北农哈哈异彩绽放江城武汉

11-08
字体大小:

十月武汉,飒飒金风,沥沥小雨,天凉心暖,教人好不惬意。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10月26—28日在武汉博览中心召开。

心潮澎湃—大武汉!农机展会,搅动江城。展厅内外,滚滚人流,或是窃窃耳语,或是啧啧称赞,无不为今年农机厂家的改革创新而由衷赞美。他们是经销商?是农机用户?不得而知。知道的,是他们那淳朴的脸上,写的全是满意的神情与丰收的喜悦。是的,丰稔大年,给他们带来了欢欣,农机的功业为他们首肯。而展览会的新机型又使他们信心满怀,燃起新的希望。

驻足河北农哈哈展位,这个近三十年厂龄的农机老厂、大厂,同样焕发着欣欣向荣的朝气,异彩绽放大江城。不但吸引诸多媒体,诸如农机通、灌溉网、河北农机、农业机械、农机商情、农机360网等行业主流媒体。更有新老客户、农机达人捷足先登。农机购网还率领汉服美女深入农哈哈展位,更是在展位前掀起了又一个围观高潮。

 1.jpg

河北农哈哈副总经理刘从斌接受媒体采访

2.jpg

汉服美女助阵农哈哈展位,再掀围观热潮

3.jpg 

农垦系统采购团在农哈哈展位前合影留念

4.jpg 

农哈哈精美促销礼品受热捧,引来展馆保安维持秩序

更可喜的,在农机行业三大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农机行业年展大奖评选活动”经过申报、初审、大众网上投票、千人专家团(专业人士)网上投票和百名专家现场分组评审、在不收费、不接受赞助的情况下,诺大一个中国,评出的仅20个农机产品“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农哈哈榜上有名,可喜可贺更可叹!

5.jpg

是的,农哈哈种植施肥机械几十年来一直引领业界前沿,使千千万万个农机用户发家致富,亿万农民朋友受益,荣获国家大奖名副其实!

6.jpg

河北农哈哈集团副总经理刘从斌(左二)代表公司领奖

    但凡经过农哈哈展位,你会看到争相索要机械材料的人群,他们或是受益,或是慕名,总之他们是要了解农哈哈机械的新机型,新动向。

关注农哈哈,朋友们当然还是首先关注播种机,农哈哈播种机不负众望!年年改革、岁岁创新,竭尽全力为粮食丰收保驾护航。使农民朋友吃下了为来年丰收的定心丸。展会上推出的新机型个个都有新亮点,尤其是2BYFSF-4型播种机,更是被围的水泄不通,他们竖起耳朵,竭力倾听播种公司区域经理李贺,宋亮的认真讲解:农哈哈2BYFSF-4型动力防缠仿形玉米播种机利用施肥开沟器两侧的螺旋搅龙,把施肥和播种开沟器前方的麦秸分散到两边,开出一条通道,解决播种机夏播作业麦茬堵塞机具的问题,破坏了二点委夜娥幼虫的生长环境。解决了玉米出苗后受虫害缺苗的问题。与目前市场上现有的利用麦茬粉碎还田解决堵塞的同类型产品相比,具有动力消耗很小,扬尘小,结构简单价位低等特点。每套动力防缠施肥开沟器相对独立,行距调整方便。

 农哈哈一直践行“成为中国北方农业耕、种、收方面能够提供一流装备的制造工厂”的企业愿景。永不满足的农哈哈人还觉不够,而今又在企业愿景中加一“管”字,即“成为中国北方农业耕、种、管、收方面能够提供一流装备的制造工厂”。谈话容易,做起来难,难也要做,难更要做,“为了农民兄弟,我们正全力以赴”!

  农哈哈喷灌机的问世,正是对农哈哈愿景强有力的诠释。农哈哈田园分公司这款新产品,新就新在不跟在别人后头亦步亦趋,田园分公司经理张学谦如是说“从此,农哈哈喷灌机一经推出,就同当年玉米播种机一样,走在时代前头,引领前沿潮流,一蹴而就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新芽吐秀”是人们对农哈哈喷灌机朴素的赞美,田园分公司经理张学谦讲得好:“农哈哈QD系列和SD系列绞盘式喷灌机是国内唯一一家全套引进意大利先进喷灌技术实现国产化产品,是一款适应规模化经营、高效节能、水肥一体化专用喷灌机;特别适合农家肥、沼气肥及水溶肥与浇水同步作业,水肥一体化喷灌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引领国内喷灌机的发展潮流,打造国内最高端喷灌产品。

  农哈哈旗下牧泽公司的青贮机,面对国产青贮机备受国外机型高效籽粒破碎技术、高可靠性、高效率的三高压力,不肯服输的农哈哈人总是迎难而上,他们励精图治,紧跟国际高端技术,重磅推出与国外高端机型相媲美的籽粒破碎技术。近乎完美的技术加上区域经理刘金宝的详尽的讲解,也深深吸引着参观的朋友。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农哈哈机械,国人青睐,世人关注。好多国际有人慕名农哈哈,他们不远万里,纷至沓来,都先后表达出与农哈哈合作的意愿,尤其是奥地利、土耳其的朋友,来到农哈哈展位现场与农哈哈副总刘从斌商谈有关合作事宜。

 7.jpg

奥地利农机制造商与农哈哈洽谈合作事宜

永不疲倦的农哈哈人在成绩面前不骄不躁,不自豪。他们把辉煌当做昨天,而今天则是他们为明天继续奋斗的起点。大会上,不辞劳苦的张焕民总经理以普通观众的身份带领他的100多名公司各级代表,深入到展会A、B大厅及室外的角角落落,参观学习,取长补短,为续写明天的辉煌而风尘仆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农哈哈荣获2016金口碑奖网络人气品牌 农哈哈荣获2016金口碑奖网络人气品牌

【农机购现场报道】2017年2月24日,“2016金口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金口碑奖”评选活动由由农民日报社、牛轰轰网联合主办,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出席活动并致辞。

[详情]
河北农哈哈异彩绽放江城武汉

十月武汉,飒飒金风,沥沥小雨,天凉心暖,教人好不惬意。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10月26—28日在武汉博览中心召开。心潮澎湃—大武汉!农机展会,搅动江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