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山东云宇在2016国际农机展书写新篇章

10-27
字体大小:

2016年10月26日至10月28日,亚洲第一、世界知名的专业大展——2016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工程机械及农业机械配件的排头兵,山东云宇携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亮相此次展会,获得众多客商的关注。

1.jpg

此次展会以“创新、开放、绿色、共享、协调”为主题,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和美洲的顶尖农机集中亮相。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展示了最新产品,山东云宇以“铸云宇品牌,让用户满意”为经营理念,展示了百年云宇的辉煌历史与几十年跨越发展的卓越追求。山东云宇参展的产品主要有云宇YT1654拖拉机前驱动桥、云宇YT1204拖拉机前驱动桥、云宇YT804拖拉机前驱动桥、云宇YT1804拖拉机前驱动桥等产品,这些产品在展会上引来多方关注,现场不断有客户向公司销售、技术人员咨询交流,许多客商用手机拍下公司的产品细细观看。

据了解,山东云宇机械集团(原肥城车桥厂),地处泰山西麓,佛桃之乡——肥城市。东接泰安,北接济南,交通便利。始建于1969年,1980年开始生产工程机械驱动桥,是原机械部工程机械驱动桥专业生产定点企业,2002年3月改制为民营企业。集团从事驱动桥生产三十几年,主要为国内70余家工程机械及农业机械主机厂配套,产品种类有ZL08-80装载机驱动桥,1.5吨-7吨叉车桥,65-180马力拖拉机驱动桥及220-440马力整体车架式驱动桥,ZL系列钳盘式制动器,钢圈,铸件等。年产各类工程机械驱动桥12万余条,铸件6万吨,制动器60万套,钢圈4万套。主导产品驱动桥总成为山东名牌产品,云宇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展会中,山东云宇YT1654拖拉机前驱动桥,采用中置式转动轴,摆动式中央摆销。内部结构包括中央减速、传动差速器、等速万向节和。轮辐距可调,范围大。采用专用异型结构型材,刚性好,强度高。此外,山东云宇YT1204拖拉机前驱动桥转向驱动桥采用两级减速结构,内半轴与驱动轴用等角速万向节连接。整体式球铁桥壳,刚性好,重量轻。中置式传动轴,摆动式中央摆销。全液压前轮转向,转向角可达50度。适用于120马力四轮驱动拖拉机和类似产品。

此次展会专业性较强,前来参观的大多是国内外农机相关零部件供应商及技术研发制造人员,他们关注点在于展品技术参数、产品设计构造等方面。不少参观者还表示今后有意向与云宇在农机技术研发、零部件供应、销售等方面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在众多的参展企业中,形成了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山东云宇秉承“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体现诚信”的品牌理念,借助此次展会的良好平台,进行公司品牌宣传,提高自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积极寻找商机,获得众多客户的关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1月9日,以“蓄势•迸发”为主题的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以及中国区领导层、商务团队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近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资源化利用 产业化发展”为主题,中联重科携多款秸秆打捆机、有机肥发酵生产设备精彩亮相,全面展示畜禽养殖、农业秸杆等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是一款真正全球同步的中马力拖拉机。在整合了爱科集团内众多中马力拖拉机平台资源的基础上开发了全球系列平台,由法国、中国及巴西设计中心共同研发,制造工厂分布在中国、法国、芬兰、巴西等众多国家。

[详情]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曾经的“北大荒”到如今的“大粮仓”,如此巨变离不开农业机械化进程的推进。讷河市同心乡凯迪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孙洪富理事长是一位地道的黑土地上的农机人。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目前经营土地1.87万亩。

[详情]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平衡牧草质量和产量希恩是一家拥有2900头奶牛的奶牛场主理人,他的奶牛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希恩还与他的家人共同经营着J&K奶制品公司。除了监督每天三次挤奶之外,希恩和他们的员工还管理着6000亩的灌溉农田,这些农田轮流种植紫花苜蓿和玉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