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亚欧博览会三一展台参观攻略

09-21
字体大小:

9月20日,在美丽的新疆,第五届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启动。三一集团以“新丝路,新三一”为主题,携挖掘机、农机、泵车、搅拌车等12台产品亮相,是展会最大规模工程机械参展商。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参观,微信君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参观攻略。

东广场A1-66号展位等你

5.jpg

亚欧博览会为西北乃至中亚地区最大的政府类综合性展览会,每两年一届。其影响力覆盖了新疆,中亚乃至西亚地区,现已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的重要平台。本届展会以“丝路:机遇与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的单位参展,参展企业1300多家。

三一作为展会最大规模工程机械参展商亮相,东广场的A1-66号展位都是我们的展台。全新展台设计精巧,展现了三一沉稳,大气,简洁,友好的品牌形象。

这是它们的首次亮相
三一农机首次参展

6.jpg

此次展会中,SY1LF535-550液压翻转犁、SY1LF433-450液压翻转犁和SY1SZ-300a深松联合整地机等三一农机产品成为焦点。这些农机产品由三一西北产业园研制,对加快推动新疆农业现代化、提升新疆装备制造业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SY1LF535-550液压翻转犁是三一首款农机产品。这款产品是三一西北结合本区域优势,自主研发高品质液压翻转犁,在为期近一周的犁地测试中,连续80小时无故障。三一液压翻转犁耐磨性强,寿命相比普通犁铧提升1倍以上。

联合整地机是与大中型拖拉机配套的复式作业机械,一次可完成灭茬、旋耕、深松、起垄、镇压等多项作业。与国外同型号产品相比,三一的深松联合整地机作业效率高,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7.jpg

三一轮挖首次亮相新疆

8.jpg

与三一农机一样首次在出现在展会的还有三一全液压轮胎式挖掘机SY155W。它采用国Ⅲ标准环保发动机,能根据行走及挖掘等不同模式的选择,实时精确控制油门。电控正流量液压系统,更高的操作精度。四轮驱动,离地间隙大,越野性能好,高速行走能力让转场时间大大缩短。

12台设备各有千秋

除了上述两款设备,在三一展台中,还可以看到挖掘机、搅拌车、起重机等三一产品,普茨迈斯特49米泵车也将同台亮相。

其中,25吨和50吨三一起重机产品,具有智能化、高效节能的特点,主攻新疆、中亚和西亚市场。普茨迈斯特49米泵车经济实用,技术含量高,三一小方量搅拌车,国四排放,滤清效率较普通搅拌车高出30%,这两款产品都适应于新疆市场的基建施工。

酷炫表演看这里

9.jpg

每年展会的创意表演总是能让现场掀起高潮。本届展会,三一又带来了新节目,将平衡车与街舞融合,展现十足科技感。

  展会还设置了有趣的微信互动活动。现场观众只要关注“三一集团”官方微信号,就可以参加“摇一摇赛跑”和“动感篮球”活动。通过现场的大屏幕,我们可以观看赛跑盛况。想象一下现场万人疯狂摇手机的样子,一定嗨到爆。最终的大赢家还能获得丰厚奖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蓄势迸发,共创辉煌——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1月9日,以“蓄势•迸发”为主题的爱科中国2022年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以及中国区领导层、商务团队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中联重科农牧业废弃物利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安徽“秸博会”

近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资源化利用 产业化发展”为主题,中联重科携多款秸秆打捆机、有机肥发酵生产设备精彩亮相,全面展示畜禽养殖、农业秸杆等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赛场强机 |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是一款真正全球同步的中马力拖拉机。在整合了爱科集团内众多中马力拖拉机平台资源的基础上开发了全球系列平台,由法国、中国及巴西设计中心共同研发,制造工厂分布在中国、法国、芬兰、巴西等众多国家。

[详情]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麦向幸福】孙洪富:坚守在黑土地里的“老农机人”

曾经的“北大荒”到如今的“大粮仓”,如此巨变离不开农业机械化进程的推进。讷河市同心乡凯迪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孙洪富理事长是一位地道的黑土地上的农机人。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目前经营土地1.87万亩。

[详情]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农艺小课堂:如何平衡牧草的质量与产量

平衡牧草质量和产量希恩是一家拥有2900头奶牛的奶牛场主理人,他的奶牛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希恩还与他的家人共同经营着J&K奶制品公司。除了监督每天三次挤奶之外,希恩和他们的员工还管理着6000亩的灌溉农田,这些农田轮流种植紫花苜蓿和玉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