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节水灌溉设备亮相内蒙古农博会备受青睐

09-01
字体大小:

2016年第十九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意向成交额达到1.2亿元,本届农博会的最大亮点是各种节水灌溉技术设备纷纷亮相,同时还吸引了一批塑胶管材设备的企业参加,节水灌溉企业与往届展会相比增加了近一倍。  

节水灌溉设备亮相内蒙古农博会备受青睐

8月30日,为期3天的2016年第十九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本届展会共分农资展、节水灌溉展、苗木花卉展、农畜产品展4大展区,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展品达3000多种。其中,高新技术展品达到了85项,技术展品达到了125项。    农博会期间,展区内的盆栽果树、多功能绿色肥料、植保无人机、滴灌带生产等“新、特、奇、高、精、尖”的名优展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展会期间参观人数达到3万人次,意向成交额达到1.2亿元,实际成交额达5000多万元,并为赤峰地区的餐饮、酒店、交通、物流、旅游等众多行业带来间接经济收入达400万元以上。本次农博会由自治区农业厅、水利厅、农牧业厅经济发展与研究促进会联合主办。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自2007年开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因内蒙古幅员辽阔,种植结构东西有差异,农博会每年两届,在呼和浩特和赤峰巡回展览。历届展会累计参展企业5312家,参展产品61500多种,共吸引参会观众113.6万人次,现场销售额28.64亿元,共签约项目331个,产销合同金额累计高达135.4亿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新型肺炎疫情对当前中国人民健康、社会生活和各产业都产生了严重影响,同时也证明了农业对国家和民生的重要性,为了推动农业快速发展。2020年第10届陕西国际农业博览会组委会与西安政府场馆及展馆沟通,将于7月29日-30日陕西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详情]
今年国际农机展首次上线“农机行”平台

记者近日了解到,经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研究决定,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将于10月下旬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世博城举办。

[详情]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6月21日,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中国代表处、山东省农业机械推广站、滨州市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所主办。

[详情]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5月29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和计财司联合在京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2020年中央1号文件、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制定好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

[详情]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吉农机流通协字〔2020〕1号原定于2020年3月19日举办的“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简称展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行。现拟于2020年7月2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