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河北省首届“粮改饲”促进草牧业发展峰会

08-08
字体大小:

河北省首届“粮改饲”促进草牧业发展峰会.jpg

各相关单位:

为扩大涉农行业交流与合作,推动种植业结构调整,促进“粮改饲”工作开展,更为提升饲草产业和畜牧业发展水平,搭建供需对接桥梁。河北省饲料工业协会联合辽宁省农机流通协会、河北省畜牧业协会、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资源环境研究所、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奶牛创新团队定于2016年8月31日-9月1日在石家庄举办河北省首届“粮改饲”促进草牧业发展峰会。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河北省饲料工业协会。

(二)协办单位:辽宁省农机流通协会、河北省畜牧业协会、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资源环境研究所、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奶牛创新团队。

(三)支持单位:乳品生产企业、奶牛肉牛规模养殖场、青贮作物加工企业、青贮作物及牧草种子生产企业、青贮机械、青贮设施、青贮添加剂等企业。

(四)支持媒体:农机360网、《荷斯坦》杂志、《中国奶牛》杂志、《中国饲料》杂志、《饲料科技》杂志、《奶牛》杂志;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爱畜牧网站、中国饲料科技网等。

二、大会主题

加快推进“粮改饲”,促进草牧业转型升级。

三、大会内容

峰会邀请农业部、中国农业大学、河北省农业厅畜牧兽医局、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资源环境研究所等有关领导和专家,从“粮改饲”顶层设计、政策支撑到全流程各环节关键技术进行研讨。峰会采用技术讲座和展览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示相关企业和有关机构的最新技术成果。展览涉及:乳品生产企业、奶牛肉牛规模养殖场、青贮玉米、苜蓿、燕麦等优质牧草品种;肥料、农药;灌溉设备和技术;青贮添加剂;牧草播种、收割、青贮等关键生产环节的机械设备设施等。

四、参加人员

各市县相关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科研院所有关专家、“粮改饲”试点单位负责人、乳品企业负责人、奶牛肉牛规模养殖场负责人、食草动物养殖大户、青贮玉米及牧草种植大户、相关饲料企业及其他有关企业等。

五、峰会时间

2016年8月31日至9月1日(会期一天半),8月30日全天报到。参展企业8月30日9:00前报到布展。

六、峰会地点

石家庄凯旋门建国大酒店(以岭健康城),地址:石家庄市高新区天山大街238号(珠江大道)。

七、参会报名及招商联络

请致电组委会招商人员或登录河北省饲料工业协会官方微信平台点击“峰会报名”(微信公众号:hbsslgyxh2015),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5日。

参加展览的企业名录将刊登在《饲料科技》杂志和中国饲料科技网。欢迎关注河北省饲料工业协会官方网站、微信,了解峰会最新资讯和安排。

机械版块招商:刘  丹13700100068(微信、QQ同号)

邮  箱13700100068@qq.com

李  婷18809880696  024-25483107(传真)

饲料版块招商:李  菲0311-85880833   13803119466

会议版块招商:何淑平0311-85888209   13933855677

董美响0311-85888039(传真) 13630835916

邮  箱1195437597@qq.com

汇款账户信息:沈阳融聚祥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

银 行  账 号:133051516010020011

到  账 确 认:李菁024-25483276

八、会务安排

提前报名及通过相关协办单位报名的免会议费,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自理。

附件:点击下载

1.河北省首届“粮改饲”促进草牧业发展峰会日程

2.河北省首届“粮改饲”促进草牧业发展峰会招商方案

3.会场交通路线

4.报名回执表

河北省首届“粮改饲”促进草牧业发展峰会组委会

2016年8月1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2020陕西国际植保、农机展览会将于7月西安举办

  新型肺炎疫情对当前中国人民健康、社会生活和各产业都产生了严重影响,同时也证明了农业对国家和民生的重要性,为了推动农业快速发展。2020年第10届陕西国际农业博览会组委会与西安政府场馆及展馆沟通,将于7月29日-30日陕西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详情]
今年国际农机展首次上线“农机行”平台

记者近日了解到,经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研究决定,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将于10月下旬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世博城举办。

[详情]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滨州召开

6月21日,全国棉花智能化管理技术示范观摩会在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中国代表处、山东省农业机械推广站、滨州市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所主办。

[详情]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5月29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和计财司联合在京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2020年中央1号文件、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制定好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

[详情]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吉农机流通协字〔2020〕1号原定于2020年3月19日举办的“2020第十五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简称展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行。现拟于2020年7月2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