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全省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现场会议在临沭召开

03-22
字体大小:

2016年3月19日,“全省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现场会议”在山东省临沭县举行。农业部农机化司、山东省农机局,临沂市农机局,全省各地市农机局分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各县区的农技推广项目的负责人,种粮大户、农机合作社、山东省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及意向用户500多人到会议现场观摩,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动力机械行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现场还进行了公司DF1704的交机仪式。

据悉,此次演示的产品有SH1404、DF1704、DF2104等多款高端、智能的拖拉机。演示会现场常林道依茨法尔拖拉机无论是配套旋耕机、深松机、播种机还是大型复合作业机具,作业时都表现的游刃有余,充分展示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拖拉机的强劲动力,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农民群众的的广泛关注和称赞。 

常林道依茨法尔采用德国和意大利成熟农业装备制造技术,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农业装备产品,逐渐成为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央视CCTV1和CCTV7频道也将推出公司高端智能装备品牌的形象宣传片,敬请关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常林·谷丰”玉米收获机新品海南拉练 “常林·谷丰”玉米收获机新品海南拉练

近日,山东常林农装公司“常林·谷丰”系列玉米收获机研发人员在公司总经理王波带领下,携公司最新款玉米收获机,远赴海南玉米种植基地,邀请营销重点区域用户,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拉练式实战收获及演示,请客户面试,检验产品性能、考核产品质量。

[详情]
常林道依茨法尔荣获首届中国农机广告贴花创意设计大赛广告组三等奖 常林道依茨法尔荣获首届中国农机广告贴花创意设计大赛广告组三等奖

为了推动农机品牌文化传播,提高广告设计水平,中国农机化导报携手东洋印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首届“中国农机广告贴花创意设计大赛”,共同推动促进农机广告创意设计的发展。2月20日,经评审最终选出获奖作品。

[详情]
全省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现场会议在临沭召开 全省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现场会议在临沭召开

2016年3月19日,“全省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现场会议”在山东省临沭县举行。农业部农机化司、山东省农机局,临沂市农机局,全省各地市农机局分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各县区的农技推广项目的负责人。

[详情]
常林道依茨法尔新春开门大吉

2月15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新春佳节刚过,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迎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经过春节假期的短暂停歇、调整,勤劳、智慧、勇敢的常林道依茨法尔人再次扬帆起航,踏上了2016年的新征程。

[详情]
常林农装公司欢送员工光荣退休活动在钣金车间隆重举行 常林农装公司欢送员工光荣退休活动在钣金车间隆重举行

1月29日上午,荣获全国基层先进车间工会的常林农装公司钣金车间,张灯结彩,彩幅高悬,“热烈欢送高希贤、张来金、曹际县、杨大红同志光荣退休”的联谊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全体员工在这里欢聚一堂,向四位光荣退休的员工祝贺,欢送他们在常林农装公司光荣退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