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久保田推出搭载GPS系统的自动驾驶拖拉机 定于2018年发售

01-21
字体大小:

日本农业巨头久保田公司于1月19日在京都举行的展示会上首次发布了利用GPS全球定位系统进行自动驾驶的拖拉机。目标是提高大规模农业生产的效率。该产品定于2018年在日本国内发售。

100803248294.jpg

本次展示的是中型拖拉机。通过预先输入的农场的GPS信息可以指定耕作的区域,在无人作业的同时可以实现前进和转弯的功能。售价未定。

久保田的木股昌俊社长表示,在解决了安全问题的基础上决定将这一产品投入市场。研究开发中的自动驾驶的插秧机和收割机的也将以此为参考。

除此之外,使用部分技术的可以直线前进的插秧机于今年开始销售。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农业作业经验很少的人也可以轻松使用。

在日本农业向规模化经营迈进的同时,由于劳动力不足对于自动化的需求正在不断上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久保田荣获“金口碑奖中国用户喜爱的农机品牌” 久保田荣获“金口碑奖中国用户喜爱的农机品牌”

近日, 2016金口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由农民日报社、牛轰轰网联合主办,是对2016年在农业投入品领域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产品的一次嘉奖,旨在促进农资品牌化建设,助力农资企业更好地为现代农业服务。

[详情]
久保田推出搭载GPS系统的自动驾驶拖拉机 定于2018年发售 久保田推出搭载GPS系统的自动驾驶拖拉机 定于2018年发售

日本农业巨头久保田公司于1月19日在京都举行的展示会上首次发布了利用GPS全球定位系统进行自动驾驶的拖拉机。目标是提高大规模农业生产的效率。该产品定于2018年在日本国内发售。本次展示的是中型拖拉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