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马斯奇奥首届经销商会议在青岛隆重召开

01-21
字体大小:

2016年1月19日,马斯奇奥(青岛)农机制造有限公司首届经销商会议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隆重召开。中国工厂总经理Alessio Riulini,市场销售总监刘家福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总结2015年的发展成果,为2016年的发展献计献策。

首先,中国工厂总经理Alessio Riulini先生致欢迎辞,他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指出:“2015年对于马斯奇奥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马斯奇奥(中国)销售业绩取得持续增长,销售额近1.1亿元,产品线有了大范围扩展,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

Alessio Riulini先生认为,中国农机市场潜力巨大,经过多年持续快速增长,中国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目前的中国农机市场,进口产品的市场份额占25%,但数量只占不到2%,表明进口机具有更大的附加值和利润。同时,中国农机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走向成熟,用户越来越专业,能够接受高效优质的产品,价格不再是用户选择产品的唯一要求,具有较高性价比的产品是用户选择的目标和方向。

近些年,由于中国水土流失,土壤板结情况越来越严重,旋耕机的销量进入衰退阶段。2016年马斯奇奥将致力于提高牧草和植保机械销售份额。马斯奇奥(中国)目前的销售重心是中国东北,未来将聚焦中部市场。

对于2016年,Alessio Riulini表示,马斯奇奥将持续扩大中国市场产品线,研发生产适合本土的产品,加大代理商的产品培训、技术培训,规范代理商流程,联手银行为代理商提供信贷支持,马斯奇奥期待更多代理商加盟。2016年马斯奇奥将致力于建立互相信任的信息共享平台,互相扶持,建立新的管理系统,对于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马斯奇奥有信心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随后,集团研发总监RUFEN、市场部Diego Ranzato、产品服务支持的林兴财等分别上台演讲,对于马斯奇奥2016年的产品研发、销售、服务做了详细的讲解。据悉,2016年马斯奇奥公司将推出中耕条播机、36米牵引式喷杆喷药机、全系列牧草机械等新产品。

马斯奇奥始建于1964 年,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化农机生产企业,拥有马斯奇奥、盖斯帕多等五个国际品牌。公司经过5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涵盖整地、播种、植保、畜牧、园林景观、厩肥处理等多门类、多品种的现代农机制造企业。集团拥有大约 2000名员工,9个生产工厂,其中意大利本土6个,在罗马尼亚、印度和中国拥有3家海外工厂。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包括旋耕机、动力耙、秸秆粉碎还田机、气吸式精量播种机、谷物条播机、联合整地播种机、割草机、液压翻转犁、保护性耕作机具、喷药机和牧草设备等产品。

下午与会嘉宾分组参观了工厂生产车间,现代化的厂房引起了与会嘉宾的交口称赞。车间里充满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的元素,焊接机器人,智能化的冲压、切割设备,大型成套阴极电泳涂装线等,这些先进的设备有力保障了马斯奇奥的产品质量。工作人员对展示厅内外的样机进行了实地讲解培训,企业的处处用心也反应在好的产品,好的服务上。

作为全球领先为数不多的产品线如此之全的跨国公司,马斯奇奥一直致力于推广在实践中获得成功的创新技术产品,以及全新的耕作技术,快速,卓越和值得信赖的服务,相信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服务会赢得用户的更多的认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马斯奇奥首届经销商会议在青岛隆重召开

2016年1月19日,马斯奇奥(青岛)农机制造有限公司首届经销商会议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隆重召开。中国工厂总经理Alessio Riulini,市场销售总监刘家福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总结2015年的发展成果,为2016年的发展献计献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