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湖南省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信息系统停止录入申请的通知

01-07
字体大小:

关于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信息系统停止录入申请的通知

湘农机计发〔2015〕89号

各市州、县市区农机局:

近日,农业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对<2015-2017年全国通用类农业机械中央财政资金最高补贴额一览表>进行调整的通知》(农办机〔2015〕29号),重新制定了23个机具品目的232个档次的最高补贴额,《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5-2017年全国通用类农业机械中央财政资金最高补贴额一览表〉的通知》(农办机〔2015〕5号)和农业部委托内蒙古、安徽、湖南、甘肃等省(区)农机化主管部门发布的《部分非通用类机具中央财政资金最高补贴额一览表》及相关规定自2016年补贴年度起停止执行。

据此,我省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信息系统将于2015年12月31日17:00时后关闭申请录入和供货信息录入功能,已录入系统,继续按规定办理。2016年补贴品目和补贴额一览表另行发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湖南省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信息系统停止录入申请的通知

关于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信息系统停止录入申请的通知湘农机计发〔2015〕89号各市州、县市区农机局:近日,农业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对<2015-2017年全国通用类农业机械中央财政资金最高补贴额一览表>进行调整的通知》(农办机〔2015〕29号)。

[详情]